老师上课就是念PPT,可以完全不听出分了,感觉给分不太行 >>更多
没的说,学完收获很多,考试也不为难人。 >>更多
每节课有签到、有作业、有PPT汇报,期末考试开一页纸,能学到东西。 >>更多
Gemini是我的神!拯救了严重听课不能的我(随时随地开小差)。把课文喂给他就能总结出很多考点和细节,而且还可以出对应的练习。这是我让他帮我制作的名词阴阳性分类小游戏。(pksq不能上传html,把后缀改成html就可用浏览器打开了!)德语词性分类(初级).txt这是本人的复习小(?)结,希望对大家 >>更多
李金龙老师的课很好。好在什么呢,好在他总是带着一颗想让同学们为国家奉献,坚守一些底线以及做一些平常听起来习以为常的事情的心;装满了各种事例的大脑和一套循循善诱的话术。尽管课上没多少人在听,但对于一个喜欢文字和道理的理科生的我来说,这是对我上完一周专业课后的休闲与惬意。!!如果李老师在高中教政史,绝对 >>更多
老师基本上讲课就是超级水的,要是想学东西就别来这个课还有这个给分很玄学,我认识的人里有做ppt很水的,然后给了比较高的分数,但是认真做ppt的,排版也比较规整的,分数反而不高,可能老师有自己的判断方式吧。但是只能说2-3分钟,讲任何东西都是蜻蜓点水一般,如果老实的遵守这个两分钟根本讲不出什么逻辑,当 >>更多
这门课其实学的是图论,但是和数理逻辑与图论中的图论大部分内容不一样,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除了上课之外就是实验+小组的大实验,平时的实验用AI的话比较简单,没有期末考试,期末的时候会比较轻松。上课过程感觉有一些问题没有反馈。每次实验报告交上去不会给评分,最后大实验答辩也不给评分,我感觉自己每次都做得挺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