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推荐任何主攻实验方向的人学,简直就是天书,考试虽然开卷,但知识点太多,如果平时都不来上课,连问题都看不懂。但老师人不错,作业是不会检查的,试题一般也能找到往年的,所以勉强过关,但学这门课对我而言收获较少 >>更多
本学期助教这门课,虽然感觉这学期的助教体验不太好。这门课的培养方案自25级起已经调整,以后多半是会在春季开课(为了塞新的ai课,把数据结构提前到1春,计嵌提前到2秋)。写点东西给后面的助教参考。随堂方面只需要每周去一个助教收作业,也就是两周一次早八。对于大四老登来说实在是有点困难,助教为什么不能翘课 >>更多
6:3:1不调分(至少优秀以下是这样的,优秀率是否给满未知),上课比较无聊 >>更多
懒得喷,纯史,上课b点东西实验课直接让你去敲代码实现 2025.11.14 老师上课点人回答问题,由于没人听课,老师破防了2026.1.7 出粪了,平时摸鱼,拿这个分倒也正常,不好不坏只能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