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考 llm 响应速率,打字速度和写字速度的考试今天出分了,算是在意料之内,故评分保持不变额外评价一下实验:实验对 Linux user 不太友好,部分实验需要用到底层 Windows API 以及 Visual Studio,如果不想做 Android 系列实验(需要去领开发板,但是我懒得去), >>更多
怎么复习哇看书吗😭 >>更多
讲课方面蒋老师很认真 真的很少见到有老师上这么多年课了还在吭哧吭哧写板书推导🥹老师又帅又认真上课 这下不得不听课了(课程难度方面 感觉老师默认大家数学基础和物理基础都不错了()如果和我一样本科只学过高数和大物 还有非常浅显的物化和结构化学的话 那其实几乎没啥基础 要想弄懂还是非常需要自己补基础的(尤 >>更多
一个星期两节早八,基本每节课一个限时随堂小测,有时候两个,平时是限时30分钟,有次7:50上课就开始小测,限时十分钟提交。考前说明70%-80%为随堂小测原题,结果貌似不是这样,大约20分到30分为原题,其他题目的考察范围随性发挥,涵盖人工智能的整个发展知识 >>更多
绝世好课,但比较难抢。平时不点名,需要完成实验,每个实验的内容都比较多,但不复杂。平时没怎么听课,期末考试是开卷,复习了一周,打印了所有ppt,最后出分90+,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王老师上课的时候声音偏小,但写的板书量大而详细,配合上PPT也能很好地跟上课堂节奏;课下也很欢迎同学提问,会耐心解答困惑,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老师布置的作业量确实量大管饱,不过我认为这未必不好,毕竟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老师挑题给你做总比你自己选题做效果会好一点(?,此外课程过程中有4次左右的小测,也可以 >>更多
每次课末尾都有课堂测验(签到性质),最后一节再去也没问题;考试开卷,但是老师会划重点,做个大抄就有85保底分;有一节参观课,人生第一次见到大体老师,印象深刻;焦老师很漂亮;给分很好 >>更多
同样利益相关,但是给分真的超级好😭我第一个满绩的课(虽然是选修课)考勤是每节课快结束的时候有一个小测,题目都很简单,也可以用手机查。所以你就算迟到了(甚至最后半小时到教室)也一定要去一趟教室把小测交了。考试的时候两张A4纸把红色部分全部写下来绰绰有余。然后选择题会有一两个比较细的点就听天由命了(也就 >>更多
薛老师上课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时常分享各种控制实例,听课比玩手机有意思!推荐大家报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