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为Chap老师是25年第一年来科大任教,所以评课社区上几乎没有关于这个老师的任何评价。正好这学期课结束了,就来给老师写一个评价。整体课程体验下来还是比较好的,课程内容不重很轻松。因为毕竟是日常交流英语,所以老师基本上没有什么课后作业,一般会在课上留最后十几分钟给大家写下节课topic有关的内容 >>更多
1111111111 >>更多
卡绩卡绩卡绩 >>更多
不知道为什么大四的课好像都没什么人来评论,本学期课程安排在活动中心周四上午3,4,5节,上到14周,作业15,读论文15,考试70,期末开卷,安老师说此课程难度不高,此为自动化专业选修课大部分开卷可以直接找到,但是那个双闭环反馈pid与速度反馈的开环闭环函数的对比(20分)似乎没有直接找到,考试8个 >>更多
老师人不错,从不点名/小测,还有直播/回放。这门课本身不难,主要计算量大,考前暴刷一轮近几年真题就行了,数理方程B的真题也可以拿来做,毕竟重在提高计算熟练度。其实个人感觉这门课的内容在物理学中重要度排名应该首先是格林函数,其次是各种特殊函数,最后才是分离变量法解方程或者通解之类的的,可惜考试侧重点似 >>更多
12-28 还有call call back关键词:放大镜01-10 出分有点出人意料,居然得了90,可能是大作业水得比较好(?声明:从别人的数据点来看,对于大多数本科生的给分有点迷,且疑似存在只按公式给分+卡绩的情况,为了保证反映整体情况,将给分下调至“一般”。更新:给分在统计意义上好像比我预想的 >>更多
关于课堂要求这门课不查考勤,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于是乎在开学上了两节课之后就再也没去过,为我提供了良好的睡眠环境。这学期总评四六开,平时分40%写了作业基本就是满分,且作业量不多。 关于课程感觉这门课比较水,比起数分难度是骤降了。平时没学,考前两天自学两天刷题,期末七十多分总评3.7,应该是有老师小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