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老师上课符合教学规定,没什么可说的,只不过每次上课点名,不会提前下课。老师人挺好的,挺热情,没有上条评论那么不堪。小组汇报题材开放,主要是学习了解核方面的知识。优点是没有平时作业,最后一节课老师会带着过一遍复习内容,PPT也会整理好给我们。老师理解学生平时比较忙,有事可以请假,比较随和。总之老师人 >>更多
老师发音很清晰,很友善。线下课线上课交替进行,线下课分为两大组,一组上45分钟一小节课就可以走了,课上就是会提问一些看法、措施之类的问题,锻炼口语表达。线上课就是看老师录制的网课视频。作业分为四部分,和上一条评论说的一样,期末考试是最后一部分,内容不难,考试是笔试写完拍照上传瀚海平台,考试可以带纸质 >>更多
12.25 课全部上完了,其实感觉没那么差(?)这里改成“只写点评不评分”,具体感觉这门课怎么样还是见仁见智吧放一下流传的思考题答案:预习思考题.zip9.25 实验七:操作非常简单,等待的时间很长,带这个实验的是23级化院四班班主任,人很随和很有耐心。需要注意的点:一定不要忘记记录溶液混合那一刻的 >>更多
14周结课,19周考试周末才考试,那早结课的意义是什么,最后挤在考试周,我还要抽出时间再背书。何意味 >>更多
太难崩了,我可以复现论文,但是你扔给我一个16GB的原始数据,清洗完有38000000条观测值,19万次回归跑了一天一夜,让我录完全程交作业??????? >>更多
2025-12-25 出分省流:4.3,都来选!!!!!2025-12-1 解码生命信息:终赶在出分前评课以避免主观感情影响评分。这学期选的文献汇报,今天才知道有几个同学突然退课了,于是突然就变成第一个讲的了()只能说,生物信息学必须得实操,不实操等于没学。感谢这门课正式让我突破心魔入了生信的大门( >>更多
吐槽一下詹韦免疫学的中文版,翻译得有点构史这个中文版教材把primary follicle和primary focus都翻译成初级淋巴滤泡,给我绕了半天(本来免疫学已经够绕了)。推荐大家复习时对照英文教材。 以下是教材的附录: >>更多
首先给个结论:豪课!优点:很好玩,内容很丰富(干湿实验都有,可以测自己的性状);给分好(据说有3.3保底,且会根据外院和低年级酌情放宽要求);下课时间灵活(早早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或者下课了);收获很大,切实做了一些生信工作,和纯理论学习感受完全不同。缺点:工作量真的很大。想要选课需要一整个下午。每周 >>更多
豪课!课程难度和自己大作业的选择有关苯人35页ppt12min完成汇报拉了坨大的(12.25圣诞节出分 4.0幻想过4.3的嘤嘤嘤,但是毕竟最后的大作业做的不怎么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