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闲话不多说,直接开骂,骂的对象分为两点,一个是课程设置,另外一个是一教自己首先是课程设置:这门课其实做的很多不是物理的东西,看到我朋友他们天天学那逼单片机,天天写一堆数字化的代码,遇到的问题很多也不是物理方面的(有朋友发现冰面不平整,测不了需要的东西,有朋友的搭档写的代码需要自己手动去圈定牛顿 >>更多
口音很重,听不太清楚。作业超多 >>更多
大物感觉还好,除了杨氏模量。慎选光学实验。老老实实做,4.0。也有运气成分,没遇到给分太差的老师或助教。感谢前人的付出。 >>更多
要做不少PPT。我们组水平有限,只能看看论文,水一水PPT。最终4.0 >>更多
实验课日常保底3.3。平时要看文献,做PPT,汇报。部分实验是小组合作的,PPT也可以合作,工作量还好。比无机化学实验(上)好划水。 >>更多
基本节节课点名,但可以无理由请假一次还是两次。有小组合作的pre,英雄卡和时光机的作业,以及期末论文。优秀率给满,不缺勤划水能3.3。英雄卡会打印出来,论文也会出合集,还是很用心的。 >>更多
25秋回忆版试卷DIP-B_25Fall.pdf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