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去上课的同学,这学期考核标准还和前几个学期一样吗? >>更多
请问有同学能发一下上课PPT吗,谢谢 >>更多
四六开加三分,改卷也很贴心,步骤分扣的很少作业按时交平时分就给满吧,我就上了前几周的课,后面逃了()有没有点名小测不知道。 >>更多
诶 看到今年同学的评论感到疑惑*我们选的真的是同一门课吗┐(゚д゚┐)这门课第一个老师挺有激情的总喜欢问问题啥的 我超社恐 第一个老师提问的时候对我来说堪比地狱(◣_◢)第二个老师温温柔柔的也不提问 这课好像从头到尾都没有签到和平时作业 以至于第二个老师的课我只去过一节课(但不过其实课程内容并没有太 >>更多
水平未知 但编的教材是真垃圾 侮辱科大物理学院的程度 >>更多
平时作业主要是预习文章,经常考勤,上课可以划水。期末有写作、翻译的考试,加上统一的阅读考试。考前把要考的几篇文章看一看,会考上面的单词,题型类似于高中的词意猜测题,不过上下文只有一句话。 >>更多
本人英语的读写能力明显强于听说能力,听力基本听不懂,节节课到,平时分应该拿满,最终3.0每节课都有很多口语任务,均要求上传到QQ群中。座位固定,会定期随机换座位(用考试座位排序软件),考勤按座位表考,不要坐错位置。老师经常用AI生成对话范本,对教材内容有所改编,上课会提问,要求复述所听文段,这学期不 >>更多
节节课点名,每次不到扣50平时分,回答问题加30平时分,平时分满分100分。会讲一些小故事,课间放电影片段。课只上到解放战争。有机考,好好刷题。期末笔试题型比较倾向于历史而非政治,就是材料一二三、问结合材料及所学,某某指什么,再问问原因、影响,可吃初中的老底,我初中政史老底比较厚,吃到了4.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