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始有两周的课是huawei的人来上,给他们的框架打广告,强制签名,还要答题认证。分数不知道如何,其他时候不点名。整体还行。 >>更多
很好的老师,收获很大。潘老师讲话有点口音,刚开始可能会有点不习惯,但很快就能适应了。上课老师会在好几本教材之间切换,如果上课不认真听的话可能会跟不上。虽然后面我没怎么听课了,但是收获还是很大的。 >>更多
怀疑挂科率比优秀率高 >>更多
俞老师今天语重心长地劝同学们要提早把毕业设计的方向定下来,看来老师还是没看到jwc今天发的通知呀(笑):“……我相信在校园里面一米八五以上的人不是很多呀……”今年期末考试这么夸张??? >>更多
好好复习靠自己答题反而写不完试卷,打字速度和写字速度快反而能写完感觉这门课可以改名为ai算力与写字速度技术基础怎么说呢,就怪我写字速度太慢和不会分配试卷作答时间吧,只能祈祷一下总评占比没那么高了 >>更多
就自己的分数来看,感觉总评几乎没怎么调,只是按46开计算后的分数向上取了个整。 >>更多
一直看到有人被捞,为什么平均分分段的人一分不捞,难道捞到优秀率足够了其他人就不捞了吗 >>更多
老师和助教都非常非常好,这都把我捞起来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