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门课上下来的感觉是觉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又看了一下发现这本书还是挺难的,好多知识没学会,只是期末考试没考到而已……),陆伟老师在前三章讲的非常精彩,一些基础知识、基本放大电路、以及差分放大电路,差分这部分做一下隔壁的电子技术实验报告就全都懂了。到了频率响应、因为换了教材(也有可能是本人从第四章 >>更多
还是理解不了jwc把一个十几年授课内容几乎不变的课程在2025年设置成为电子信息专硕的必修课的意义在哪。。。 >>更多
全都去选罗罗老师的课,我罗罗老师是世界上最慈祥的老师,对基础一般的学生特别友好,讲的很清楚很细节,考试原题为主,好好看习题课课件,而且上课的时候还有趣味历史穿插,离开了罗罗我还怎么学数学😢jc助教是我遇到过的最好助教,希望助教老师天天开心😋 >>更多
罗老师更适合去传销,垃圾课 >>更多
大四凑学分选的课是没去上过的,直到期末考我才知道老师长啥样作业倒是认真写了一下考试全是作业题,数都没变,考前背了答案直接默写,就有一题不是作业好像,不过也挺简单大四不在乎成绩,考试写了四十分钟随便画画就走了就这还能给3.3,优秀应该都给大三需要成绩的人了 >>更多
一个建议: 本人大三下选课, 在上一个学期已经选过运筹且学的不错, 这个学期这门课整体也轻松了一些. 不过客观的说, 这门课的内容还是很有难度的, 对计算或者运筹优化方向感兴趣的大二数院同学如果想选课, 需要注意几个问题:在数院前面的课程中没有计算方向的课程, 上来直接最优化算法虽然不会有学习障碍( >>更多
果然只有作者能讲清楚自己的书写了些什么。。。 >>更多
9到16周的一个课程,目前作业不多考试一共是10个选择题(30分)、填空题(20分、解答题(50分)。第一个大题是玻尔模型的假设和解释整体上感觉速通的比较失败,题目不是太会做老师调分力度非常非常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