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还可以,教会了一些科研技能吧,比如做PPT,做poster之类的。最好的是,老师人很好!对自己做的科研会给出一些点评和接下来的方向。如果好好学还是能学到点东西的。任务其实也不是很重。实际上,从到到尾基本上就是一个PPT逐渐增加内容,到期末汇报最终成稿。就是老师讲课可能有些古板?无聊?感觉有时候是 >>更多
问一下这一门课的课程是怎么计算总评的啊🥹,谢谢🙏 >>更多
蹲个课程群😊😊😊😊 >>更多
在线求一个课程群,感谢感谢 >>更多
考研er蹲个好心人给个课程群 >>更多
教务处你妈死了长度不能小于十字符 >>更多
jwc的户口本想必是多连通的吧,不知道是少了哪些部分,这时候出通知是想让老子延毕吗😅几把去年还知道开别的慕课上限,今年是因为前面活整多了麻麻被带走了吗?那还抽个几把签😅 >>更多
教务处的穆是被停开了吗,课被停开我能理解,赶在选课前一天是想让我延毕吗 >>更多
我真不明白好端端一个大学怎么会有jwc这种天天和学生对着干的东西存在慕课说删就删,线下课时间说改就改,是有什么心事吗喜欢打乱学生的安排?那我缺的学分这块儿谁给我补啊?毕不了业你负责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