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考试考了为什么TCP三次握手,选择题全是不定向,然后有判断题,大题简单,后面会去先研院做四次实验,实验我用python做的,期末郑老师会发个pdf带着复习,标红的得重点复习下前人资料:Course-Materials/计网 at main · qc-1/Course-Materials >>更多
陈老师是好老师。我学的不好是我自己的问题。———Selena 认真评论,陈老师的线代其实是挺符合“非数院线代”的概念的——对于非数院的人而言,线代某种意义上就只是一样工具,所以不仅得学会用,还得学会能用来干啥。所以这就巧了:陈老师的课两方面都有。实话说我这学期平常听课真不算认真,因为精力放在比赛上面 >>更多
生理学实验.zip上图是实验安排给分很不错。最后拿了4.3考核方式:平时表现,如课前小测、实验报告;期末考核,答题和实操部分。课前小测据说每个班都不太一样,所以拍了没啥用。不过感觉课前小测的比例不会很高,因为笔者甚至有一堂课6个判断题全错,给笔者当场气笑了,也有答错一半的时候,总之笔者不爱预习,应该 >>更多
内容和网上的视频课大差不差,加上陈老师语速比较慢,肯定是有点催眠的。内容完整性肯定没得说,老师是顺着讲义讲的,证明也写得很详细,作业就基本上照猫画虎。但是如果追求效率可以坐后面开倍速看视频课,因为偶尔有突击小测。 给分非常好,不知道是不是少院同学多的缘故,加上有小论文这种东西,最后总评远超预期。 >>更多
其他院的老东西也可以水这个学分,太舒服了 >>更多
本人于22秋选修了梁老师主讲的化学原理A课程,并于24秋担任其助教。赶在25级新生选课开始前写了一份详细评课,供学弟学妹选课时参考。上课方面。老师的讲课水平是不用担心的,整体风格幽默风趣,对细节和考点的讲解也比较到位。教学方式以ppt为主,辅以板书讲解,因此ppt是很充实的,这在复习的时候可以作为重 >>更多
给分好,无考试,可以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