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猫猫的指引来当助教了。本来和yema约好一起,不过他因为时间冲突来不了(悲😭)。先占个坑,后续更新。 >>更多
刚刚返校,整理自己的邮箱,才发现张老师(和助教姐姐)真的把大家的论文整理成了合集,认真看过老师写的序言,我十分庆幸自己没有因为是新老师的缘故而换班,才在数理基础扎实得过分的科大收获了如此有人文关怀的一堂课程。张老师是新老师,也正因此有着新老师特有的活泼、亲民等等品质,这一点从第一次作业“制作一个自己 >>更多
讲的还挺有意思,难度也不大,有些随堂填写的东西当签到,另一个老师还挺年轻的,一开始还以为是来上课的学生( >>更多
没考试,但是每节课都留时间推个什么结论或者写个证明,一堆符号咱也看不懂,测了好几家LLM产品感觉还是GPT最靠谱。每次都糊了一坨不知道什么东西交上去,最后75+ >>更多
好课无需多言,想水也行想深挖也行,自由度挺高的,真得冲。如果有点代码基础,四次小作业不算难(哎现在都啥时代了懂得都懂啊课中点名没去最后也90+了 >>更多
水学分很舒服,知识确实比较老古董了 >>更多
我是研究生选的这门课。本科没有这门课基础。开卷,打印PPT,可带书,不能带电子产品。考前仔细学了一个半月,看了好几遍PPT,做了各种索引。成绩出来,这门专业基础课低于75。别的课程也是选的不是有本科基础的课,只有这门低于75,还是专业基础课,还好平均分给拉回去了。总之很sad,可能是我愚笨吧。费最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