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作业根本写不完,可能是本人听不进去课导致写作业很慢,感觉第一次写作业的时候也巨难,还好期末前两周基本就没课了,花了一周补天补齐了作业,虽然有好多不会的,然后后面复习了两天拿了个优秀,也算对得起了。期末试卷有点难绷,该考的不该考的都考了。 >>更多
关于吴健老师讲课有多好,讲义写的有多神,助教押题有多准我就不赘述了,可以参考吴老师B1的pksq下面我要说八个字:jwc你私佺稼了莫名其妙全年级严格235比例且不允许调分,40%的优秀率远远给不满,几乎等同于期末卷面裸分直出。要不是老师和助教努力地捞,挂科的人还能再多一点。具体细节可参见其他同学的评 >>更多
老师讲的挺好的,想听课的话可以好好听。有的时候有人在课堂上讲话太大声她会不高兴,其他都不管卷子我个人感觉比思法和习概难,有点像中考历史卷子的加强版,要阅读史料然后结合书本分析,大题也多,我在考场上写满了两个小时,有人写的特别快就交了,不知道咋做到的今年机考成绩看不到了,总绩93/4.0,建议还是熟悉 >>更多
考试只有40分计算题,其他题目ppt上都能找到,只要自己做的实验写的作业,考个80完全没问题。实验也有视频指导,很简单。 >>更多
写在前面\(\huge\textcolor{red}{快}\textcolor{green}{点}\textcolor{blue}{跑}\textcolor{orange}{啊}\)6,有种灭绝师太的美怎么说呢,坐了一学期第一排,感觉如果你不水课的话张翔会跟你聊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张翔是懂马原的, >>更多
这课啥时候出分啊??? >>更多
mhd蛮重要的,建议好好学。作业一共四次,但每次都不算简单,扣分也挺严的,需要认真对待。汪老师讲课挺好的,就是英文讲义看不懂一点。(捏妈妈的,现在发现空物好多国外的老教材,汪院长这本算是相当友好了)好像每次都有点名,但应该没人敢逃汪院长的课吧。考试开卷是个好文明。卡我GPA,差评。但鉴于我实际上只复 >>更多
有一个小组研究,要作汇报和论文。总评还没出。 李锐上课会地震。 >>更多
薛老师的给分确实可以,给了我97,给我室友99。 薛老师上课用板书,字写的很好,就是一节课下来会写不少东西。 这门课对空探的收获会大一些,讲的都是些仪器与探测的东西,但就充这给分,直接拉满。 >>更多
郑老师怎么那么能上课。据说他要带桥牌了。 这课挺枯燥的,感觉没什么人听,考试,作业都不算难,就是作业要及时交,不要迟交,不然平时分拉满后有的你哭的。我室友期中期末都比我低拿了优秀,我喜提80。 有人说热统对空物挺重要的,但郑老师的热统感觉和空物关系不大。大帝和汪院长的课多少会带点热统的东西,建议自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