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比较水,学生天天在群里请假,教材与实际课程不适配,教材内容过多,实际讲授过少,考试又考教材的上东西,就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知教材上什么是要考的,什么是不考的。水课教材厚,考纲不清晰 >>更多
出了总评立马来看pksq,果然不出意料了 >>更多
任务巨多,收获较少,最大的收获就是现场灭了一次火。最烦的就是有n项指标让你弄,就是没完没了的给他做任务,三四个平台做任务?你就是嫌我事不够多 >>更多
很好的老师!欢迎学弟学妹都来选呀! >>更多
奶爸!谢谢胡老师捞捞!老师和助教们真的太能捞了吧!孩子要感动哭了,感激不尽! >>更多
还没出总评,先来写一下评论。我是周一班级的,由于本学期挺多假冲了周一的课,比别的班少了两次听hh老师课的机会呜呜呜。hh老师很不喜欢大家埋着头写作业卷数分卷线代卷……老师还是很希望大家能听她的课的,这一点老师也算是直接说出来了。我自己是对历史有较大兴趣的,一个学期我都坐在前三排,大多数情况都是没干别 >>更多
上课和上机没有考勤,基本没去几次,助教非常负责,尤其是杨程助教(烦了人家好久,非常感谢)综合实验和期末考试全部突击差不多一天完成,总评4.3,伟大无需多言总的来说事并不算多,无论是实验还是平常作业,期末考试好好刷一下发的模拟题就能拟合的差不多。五星是给老师和助教的,且评论和你们冲的不在一个课程评价里 >>更多
选了绝对不后悔!老师和蔼可亲,给分也超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