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56 个点评(当前第 565 页)

神!GPA之父!感谢孙老师! >>更多

双发豌豆 更新了点评 大学生心理学(吕心游)

大心上课每个老师应该都差不多,而且小组展示花费时间甚巨,但是评分好的老师上课肯定会有趣一些。老师讲课语气和善,总是笑眯眯的,看着好像给分不错。(其实是个笑面虎!!!他的课没有低保3.0,3.3拿,会让你狠狠吃个75!!!) 给分就见仁见智吧,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反正当时给分大搞连坐制度,本人所在的小组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虎旭昕)

老师人美心善,非常温柔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数学分析(B2)(宁吴庆)

按235算往下调了0.6分,不能理解。好像是ljx助教吧,感觉到了期末最后才认识他人,收发作业也不吱个声,感觉作业上全是很随意的红勾,还不发答案,我也不知道自己错了没有,错在哪里。平时改作业不太认真,让我们一些“自以为正确其实不正确”的地方没有暴露出来,到考试的时候就给我们狠狠挑出来了,我认为绩点低 >>更多

日 大物实验 还我血汗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电磁学A(邓友金)

感觉邓老师讲的是真的细致,我自认为物理学的不太好,上邓老师的课也都能听懂,但电磁学这门课本身也确实是难,不下功夫肯定是不行的。平时会点名,期末有小论文可加分,本人期中71,期末75,期中排百分之40左右,期末排百分之30左右,交了小论文,最后3.7,捞分力度还是可以的 >>更多

橙黄蓝 点评了 大学生心理学(吕心游)

暑假过来补充评课社区了,先说评价:上课是可以水的,报告是要抗压的,作业是难评的,论文是抽象的。如果你是一个高绩主义者,建议还是尽量去选其他的老师,没抽签抽中可以去申请个性化。如果因为不可抗力没有转出去并还想要高绩的,普通组长+10%,第一组报告全体+10%,也就是说第一组组长手握20%,总评拿80都 >>更多

竟然调分哎嘻嘻嘻(被淑芬PUA了🤡笨人运气比较好,遇到的大部分助教都很好🥰,但这门课本身就是*来拉拉大雾的评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电磁学A(邓友金)

先给五分,要是期末真的给大调分了再说非常痛苦,比别的班难太多了,期中考属实是抽象,本人由于电磁学水平本来一般,故刷了电磁学千题解前四章每章的70%,并能轻松做出由室友回忆的其他班的考试压轴题,但在这门期中考试中,真的被这个难度气笑了,让我感觉我之前半个学期付出的努力完全付诸东流了。上课讲的难,作业有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物理学专业基础实验(阮可青, 郭国平, 王声波...)

各个都要写报告,有的还要手写。微电子实验装置坏了,过了半个月才让我去补做,给分还贼差😡最后出分一分没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