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62 个点评(当前第 571 页)

三级大物对比一二级真是烂透了,好几个实验都要做一堆数据处理,最后还吃力不讨好,某几个实验抽到烂仪器直接废掉,大部分老师给分也很烂,紧着82/83打分,有的明显是外校来的研究生助教根本不会给分;还有那个像玄学一样的期末考试,一言难尽。反正我的培养方案下学期四级大物不用选,垃圾玩意。 >>更多

课程内容与收获:70%,5作业量:25%,10给分:5%,8加权平均:6.4->61.上课内容:这学期没置课6个实验,实验占60%,一共3篇报告占25%,期末考试从没选过的里面抽15%,如果不想要期末抽到不好的实验的话平时得准备一下。可惜我就留了一个不太好的实验,然后抽到了,等于是赤石大王了。2.作 >>更多

25春又回来听了一遍课等小朋友们出分再评吧hhh >>更多

yysy,Thomas的交流进阶II是我大一下体验最好的一门课了。刚开始选课的时候为了逃避抽签(bushi)选择了人更少的Thomas班,看pksq上Thomas之前好像没有带过交流进阶II,结果开到了神级盲盒。考核内容是:Speaking(50%):20% -Final 1 on 1 interv >>更多

有期中?有额外作业?有点名?有提问?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中国文化史(付邦红)

我不明白,ai大手子论文拿4而我只能吃3以下吗那很有趣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红楼梦》的空间艺术(慕课教师)

做局了。。。红楼梦忠实读者,上课也回答过问题(还记我名字加分了),论文自己写的。喜提3.0老师还是很好的(?)很有涵养的女教授 >>更多

JCB-Sylvia 点评了 英语读写I(丁菲菲)

第一次发表pksq,也是想给丁老师一个公平的评价。新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借鉴一下。(也可能我有幸存者偏差了,不过我第一个学期3的绩点也没有很幸存)丁老师的课无疑的是有小测和作业且不少的,但是我身边的其他同学上其他的课也有这样的任务(我室友陈澄老师班的我感觉她作业比我多)小测是有用的,每节课都背一遍单 >>更多

larruping 更新了点评 现代偏微分方程(麻希南)

刚考完3小时的马拉松期末来评个教。这学期有了录课,上课时没听懂的可以去看录课,还是非常好的。考试也就是默写大赛,除了定理就是作业。这学期的评分标准是平时8次作业+4次签到总计12分,三次考试按334算,满分分别为130,120,120。出分了,麻老师还是调整了给分公式(似乎是大于等于100的考试成绩 >>更多

sgxocb 更新了点评 电路基本理论(李骜)

个人感觉这可以是一门速通的课🤓)考前一两周对着往年试卷过知识点,这样你会发现考试的题目基本上是固定的(尤其是大题),前面的填空题可能会考一些容易疏忽的知识点,所以提醒各位复习要全面😙大概这两年(24.25)试卷题量增加了一些(大题明显比之前多一道,填空题也加了几空),可能是因为之前的班级高分太多了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