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74 个点评(当前第 605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子技术基础(王永纲)

捞了我,差点以为挂了,所以你是我爹。上课很好,我听课不认真所以考不高正常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原子物理B(姚培军)

班里没有一个4.3。。。 >>更多

vanxh 点评了 数据库系统及应用(金培权)

这门课是我在计科大三下唯一能听下去的课,老师讲课有水平且很幽默,经常造梗。给分的话期末卷面89,总评98,感觉给分还是不错的 >>更多

老师如果您来看评课社区的话,建议您把话筒调得离自己近一些。因为如果坐在后面的话,很难听清楚。声音大一些就好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南极:从探险到科学研究(刘晓东, 耿雷)

图南极石头选的,但是这个学期不发了,唉唉。于是果断划水。继续喜提4.3。所有选修课都90以上,专业课基本没有90以上,我是选修领域大神(雾)。感觉选修课的确相当豪水。这学期俩选修,写了两篇纯ai小论文都4.3。 >>更多

总是学不会~ 点评了 散打I(李达)

老师人很有趣,上课挺好玩的平时除了练习一些散打的动作,还会玩一些小游戏,好玩感觉确实学到了一点,但不多哈哈,比如要用肩发力,而不是用拳班上有个学过散打的同学,感觉好厉害,羡慕羡慕感觉给分好,好老师! >>更多

风起 点评了 英语交流II(陈馥梅)

老师课上的很好,但要是上课一直摆g的下限也不高,本人就是课上一半的时间在打瞌睡(真的不想睡,但就是困QWQ),小测听力也是马马虎虎,期末感觉也不好,做的最好的应该是演讲,这就导致最终喜提3.3。个人感觉Mavis老师的课不适合摆子来选,如果选了还是下点功夫吧,或者你本身英语水平就很高也行,像我这种瞌 >>更多

丸山修车厂 点评了 电动力学C(秦敢)

这课就事经典场论(的子集) 你必然需要会指标语言感觉一学期下来除了逼自己算了一堆指标消消乐外啥也没干一如既往给分好 考试简单 有思考题加分我现在也不知道电动力学这课讲的啥 感觉和电磁学风格完全一致 之后量子场论课会学真正的电动力学也就事量子电动力学然后数院还有课讲U(1) Gauge 属于是真正的经 >>更多

风起 点评了 英语读写II(斯骏)

sj上课着实无聊,听他讲写作时我仿佛在上高中语文作文课,教学风格很偏向高中老师,另外上课还有固定的座位表。听说以前sj不调分不会捞人,但现在似乎变了点,这学期我上课一直在摆小测10分平均拿5分,期末卷面76.5,总评给到了85,好像平时分给满了,应该算捞了吧。虽说期末捞了点,但就上课本身而言我的评价 >>更多

丸山修车厂 点评了 理论力学C(秦敢)

考试简单 还有思考题捞 最多+5这课感觉和理论力学A没啥区别 反正都是该讲的不讲(即使是zjj的也不够) 都讲一堆应用计算例如果是为了学明白经典力学(数学物理)的话 科大没有课能做到 你总不能上来就流形然后切丛然后double vector bundle然后搞同构搞交换图吧 可能需要去辛几何于是在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