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了我,差点以为挂了,所以你是我爹。上课很好,我听课不认真所以考不高正常 >>更多
班里没有一个4.3。。。 >>更多
这门课是我在计科大三下唯一能听下去的课,老师讲课有水平且很幽默,经常造梗。给分的话期末卷面89,总评98,感觉给分还是不错的 >>更多
老师如果您来看评课社区的话,建议您把话筒调得离自己近一些。因为如果坐在后面的话,很难听清楚。声音大一些就好了 >>更多
图南极石头选的,但是这个学期不发了,唉唉。于是果断划水。继续喜提4.3。所有选修课都90以上,专业课基本没有90以上,我是选修领域大神(雾)。感觉选修课的确相当豪水。这学期俩选修,写了两篇纯ai小论文都4.3。 >>更多
老师课上的很好,但要是上课一直摆g的下限也不高,本人就是课上一半的时间在打瞌睡(真的不想睡,但就是困QWQ),小测听力也是马马虎虎,期末感觉也不好,做的最好的应该是演讲,这就导致最终喜提3.3。个人感觉Mavis老师的课不适合摆子来选,如果选了还是下点功夫吧,或者你本身英语水平就很高也行,像我这种瞌 >>更多
sj上课着实无聊,听他讲写作时我仿佛在上高中语文作文课,教学风格很偏向高中老师,另外上课还有固定的座位表。听说以前sj不调分不会捞人,但现在似乎变了点,这学期我上课一直在摆小测10分平均拿5分,期末卷面76.5,总评给到了85,好像平时分给满了,应该算捞了吧。虽说期末捞了点,但就上课本身而言我的评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