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难度本课程对于没有学习过数学竞赛、没有接触过代数学或近世代数的同学们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硬核的课堂、丰满的内容、全新的概念、密集的知识,如果想要把这门课学得比较好的话需要在课下投入不少精力和时间。课程涉及群、环、域以及数论的一些内容,如果能够掌握得还不错的话,会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不少数学的乐趣 >>更多
给分真的是无语了。。。 >>更多
出这么慢我以为你调分了老师。。。连4都没拿到 >>更多
考试完全不懂在考什么,前面TCA什么的代谢完全没怎么考,很逆天啊…背了半天不考…给分烂,完全没懂把英才班的放在一个班里,上课前告诉我们平行给分,出分却是班级内部赋分,搁这养蛊呢。逆天……作业量倒还好,每节课之后都有几道英文题目,一个小时左右能完成2分给qhw老师,讲的很清楚班级内不让查分的老师,我只 >>更多
讲的很好,但是给分没话说,已经在想要不要重修了 >>更多
卷面分直出吗?那很好了。 >>更多
利益相关:辅修,B+飘过。90%的时间里这门实验课带给我的体验都不错,反正是重在参与,过了就行。我只想说一句话:什么时候能不惦记着你那个【数据删除】手写报告了?拜托!!!2025了啊!!!!!! >>更多
💗卷面分直出总评💗 >>更多
利益相关:4.0很平常的实验课,感觉没什么特别好说的 。经典的预习报告+手写要求,本来说要雨课堂检测实际上也没有因为时间比较紧张,下课一般都不晚。就是下午两点上课还要求提前去比较烦人,生院上午课基本上到12.10中午没什么休息时间。前面几个实验数据处理比较恶心,后面都是图片什么的就轻松很多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