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一门公认的难课,期末70,期中63,很低的成绩,在班里甚至还是中上游,综评没出,简单评价一下这门课。 难度:困难,最难课之一。首先线性代数这门课难度我敢说50%以上是因为这一本破教材导致的,这个和老师无关,我也不会因为这本垃圾教材给这个老师的课低分,但是不等于我不会吐槽这个垃圾教材。首先我 >>更多
贪生怕死勿入此门,追求高绩请往他处出分了,给分大概是235+2向下取整,作为一个H课给分这样比得上隔壁普班一根吗,是因为上H课的同学水平都太低吗 >>更多
老师好爱我们,一直说我们是顶尖的人才,谢谢老师,老师实力也好强,上他的课是享受 >>更多
重修人路过,你就选吧,绝对的奶王 >>更多
平时上课偶有点名,上课好坏只能说见仁见智吧。虽然是三学分的课,实际内容并不多,由于龙院长经常出差,所以会请徐光伟老师和杨树老师上课,各个老师有不同风格,感觉适应起来很困难,加上三节文献汇报和一些习题课,个人难以集中精力,上课经常玩手机。感觉一个学期在这门课上投入挺小的,有点划水(笑: 考试花了三天左 >>更多
算是这学期复习最久的一门课了,足足花了一星期过了一遍PPT和作业,最后喜提3.3 。我承认数字电路这玩意我大二就学的不好,但最后的结果还是让人有一丢丢难以接受,大概自己确实不太适合这个方向吧。印象最深的一点大概就是不点名,可能还是因为我不喜欢坐前排,课听着听着就溜号了,哪怕去了也有种自我安慰的感觉。 >>更多
😗😋😋😋😋😋😋😋😋😋😢 >>更多
考完了靠,完了😅课是好课,但是背诵量极大,不建议速通————————————————————————————出分了,3.3,感觉老师尽力捞了,确实自己背诵复习的内容和考试的题型有偏差。但是总的来说这门课还是好课 >>更多
参照xw在20年疫情期间网课的板书敲了一份这门课的讲义https://lyuchangle2006.github.io/files/%E8%BF%91%E4%B8%96%E4%BB%A3%E6%95%B0(H)%E8%AE%B2%E4%B9%89.pdf, 其中包含了24春的期末考试题。 16周周三 >>更多
上课老师带着过了一遍PPT(略显平淡,我会走神),写作业的同时自己再重新看一遍PPT能估摸着重点在哪,最后期末考试前再看一遍PPT。整体课程知识量感觉并没有很大(PN结、JFET、金半接触、MOS),但由于考试半开卷很多公式都没背,最后夏令营面试的时候被问破防了,所以基础的公式还是稍微背背好(内建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