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早八,但是课程内容非常轻松,课堂氛围也比较活跃,因此课程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上课围绕Thinking in English (TIE)展开,围绕poems&songs, maps, voice acting等主题展开讨论。任务量相当少,主要的作业就是期中展示,主题是对一首诗(歌)进行分析。期末 >>更多
二编:早知道不看了,原来是89.18分给的3.7。使用脚本刷完了所有课程和观看次数要求,线下课说是签到但是是线上的,到教室门口签都可以。最后把一本书内容过了一遍随机摘抄了一部分内容,再喂给ds改一下搞出一篇论文,最后喜提3.7。算是中规中矩吧,根据身边统计学,慕课的给分比别的通识课要烂一点,基本都是 >>更多
被红楼梦做局了,原来水课也会给2.7吗 >>更多
学爽了xdm给分真挺好的😙 >>更多
平时分拿满,结课小论文自己写的,最后给个2.7?慕课通识课能给2.7?怎么给分的?最后论文分数也不公布,平时分70满的合着论文就给了5-7分呗,不是保底3.3吗通识课这么为难学生是什么意思 >>更多
怎么说呢,给分还是可以的,感觉应该是有保底。至于课程内容,跟我上过的另一门mooc《欧洲文明的现代历程》感觉差距有点大 >>更多
这门课上课考试给分都中规中矩,使人没有写评课的欲望。电路分析部分不会像别的班一样作业很多。上课无点名,有一次小测。考试电路分析还占挺多。 >>更多
上体育课,认准吴老师,我这种一千米能跑五分的都有3.3,含金量不用多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