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496 个点评(当前第 654 页)
manaic 点评了 力学B(王毅)

回评,给王老师加点分。PPT。不点名。备课规规矩矩。最最最主要的是特别特别特别奶,那年期末基本不会写,除了高中题,其他题目基本上就抄点公式上去,临考试大抄都没抄完。期末50分,总评2.7,适合物理想拿保底分的同学选。 话虽如此,不过力学还是要认真学,不然后面一定一定会后悔。 >>更多

timzhao 点评了 博弈论基础(杜少甫)

一学期只需要考前突击三天就可以拿3.7的课,没有平时作业和签到,已经不能要求更多了。 >>更多

线下课签到其实不用去,线上就能直接签到。学习次数直接用脚本刷就可以了。大作业是选一本相关的书,然后总结结合课程内容分析。建议选书中一个具体的点不要泛泛而谈,剩下的交给大模型就可以了。总体来说事不多。最后给分4.0 >>更多

威猛先生一枚 点评了 线性代数(A1)(王新茂)

wxm教授大抵是最让我刷新对pksq印象的老师。当时选课时深度调研了pksq,学长评价,以及亲身体验,在两个班犹豫再三,最终选择m班。一学期下来感觉选择完全正确。感觉pksq还是小马过河,选择还得看自己。一方面wxm教授授课很好,速度确实有些快,课程含量巨大,但全程听课感觉基本也能跟上,属于这学期听 >>更多

PHerbertC 更新了点评 数学分析(B2)(左达峰)

老师讲的很好,每一章结束都会花半节或一节课讲例题。上课的氛围也不错,老师讲课挺有趣的,基本上不会管你看手机。只不过有时候推导的时候会提到例如“xx是勒贝格可积但黎曼不可积(不在B2范围里)”,导致听起来略有点云里雾里的……助教很认真负责,线上提交作业的反馈很及时,有问题问助教也能获得很好的答复,并且 >>更多

飞天垃圾桶 更新了点评 线性代数(A1)(王新茂)

期中考战报,平均分50.1分,这就是wxm出卷的实力呀!上wxm代数就像吃火鸡面,但如果你本身能吃辣甚至是无辣不欢,那么“王火鸡”老师将是你的最佳选择老师讲课是快而模糊的(如果理解不了会真的听得很吃力),作业是几乎没有的(一周随便做/抄两道题),讲义练习题是极难的,对划水是友好的不过有任何问题可以随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数学分析(B2)(左达峰)

严格按照2-3-5给分,期中考得太爆炸了,拿到这种分也算合理 老师讲得还是很好的,节奏不紧不慢。 >>更多

monesy 更新了点评 数学分析(B2)(潘永亮)

老师人很好,全身心备课,备课笔记上的题确“如金子般宝贵”。重点是真的能捞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热学B(王毅)

王老师金牌奶妈,救我狗命个人认为物理苦手就不需要犹豫了,稍微努力一下就能混到保底分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热学B(汪骞)

老师讲课很有趣,会玩梗,但是给分方面捞的很感人,同样的期末分数别的班能捞到3在这里你就老实拿个2呆着吧,不知道是不是老师第一次给本科生开课不知道要捞总之不在乎几乎没有捞分方面的话随便来(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