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25年6月15日晚上23点明天上午八点半考试由于考前各种事情堆杂在一起,导致并没有很系统的复习(dbq)平时分,作业,实验基本上应该是满的算了下考试只占35%的话估计考四十几分就能有3了(完全按照比例算的情况下)并且我抱有期望老师可以捞捞稍微刷了pksq往年的分享卷,大致学了下上面的内容唉 >>更多
马老师是最近一两年才来科大的,所以pksq上没有关于他的评论,本人选课时也只是开盲盒了,但从给分来看很不错,至少我是4.3。以下是大致课程安排:秋季:1.老师同学自我介绍2.布置任务,确定选题3.first pre(每个主题中的1人)4.first pre(每个主题中的另1人)春季:5.second >>更多
郑老师讲课是非常好的,但是耐不住早八真困,而且课程太难,听着听着就迷迷瞪瞪了。PPT是宝贝,补最后两周作业的时候把统计部分大体看了一遍,完全看不懂,只能AI速写,期末周的时候把PPT前后看了两遍,第一遍感觉我好像明白一点了,第二遍好像感觉我行了,然后重做作业题,感觉我似乎又什么都没学会。期末考试也还 >>更多
《高层大气环境》是地球物理学硕士生的专业基础课,4学分,1-16周上课,除去国庆假期共上15节课,其中最后1节课为纯期末汇报。研究生课的授课内容比较难找,因此特作整理,前14节课的授课内容如下:课节数章节授课老师课堂主题1第1章中性大气垂直结构雷久侯老师热结构与热平衡2流体静力学平衡3第2章高层大气 >>更多
去的次数应该超不过五次。作业全抄的。最后突击半天还突击歪了然而拿了优秀。非常好给分量子物理。说起来看期中考试和往年那么像,期末纯背往年卷去了,于是大寄。。。 >>更多
推测是一分不调4:3:3开,向上取整。老师人很好不怎么点名,讲课也还不错,前半学期认真听听懂了,后半学期拼尽全力无法理解,考前上b站搜网课硬啃几个小时,发现好像也就是一堆矩阵乘来乘去,最后居然拿到了至今为止最好的成绩。唉,量子物理。期中考试一定一定一定要看rxf班的往年卷,看完难度打一折,查重率9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