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结论,段老师真的是很负责很认真的老师,如果你选段老师的课是绝对不会后悔的。本人大一连续抽中段老师数学分析b1,b2,回想起来仍然觉得十分幸运。段老师非常认真负责,下课后如果你有问题段老师会当堂解决,并且会尽力让你理解(本人亲历,有一次询问段老师一个知识点,段老师讲半天我还是没有懂,段老师让我先自 >>更多
试卷挺难,给分一般,不推荐选。 >>更多
老师不调分是真的,看他履历也是典型的“门门懂,样样瘟”,没啥实力却非要美其名曰“新鲜感”,来带这些课从而耽误同学。选到这个老师的量C算是有福了,上课时全程话都说不清楚,用的符号也是非主流,别人的讲义抄书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个老师是分不清精华和糟粕,全部往自己的讲义上抄来感动自己。优秀老师的课堂 >>更多
司老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更多
综评没出,作业全写了,不旷课,期中78,期末74。本人物理竞赛生,学习数学总得来说优势不大,就算B1有基础,B2的玩意还是基本上没学过,再加上我总分不高不低,应该可以代表大多数学民。难度:淑芬说简单的我觉得基本都是有基础的,这门课难度可以是相当大的,老师说数分隔一章简单隔一章困难,确实是这样,尤其是 >>更多
先说结论。如果你对舞龙这门课,或者一个热爱自己课程的老师感兴趣,能够全勤,对绩点不是很在意。又或者你比较在意绩点,但是你的1km跑步很好,并且能全程坚持下来去上课,那我要给你推荐一下这门课。最终的成绩考核,除了出勤之外,舞龙是队伍一起结算,所以实际上考核的标准还是看1km成绩,但是我说实话舞龙挺好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