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课题(三月份到五月底)是,使用自己训练的模型对电网故障进行预测,将预测结果在网页前端展示,并调用大模型api辅助故障的分析以及给出相应故障的解决方案。主要的难点是模型的训练,使用企业的数据集训练时,准确率甚至过不了0.3🥺 这就需要自己去尝试各种方法(模型,数据,算法…)这一过程是很痛苦的,很 >>更多
选课的时候不太懂这门课是干什么的。选了一个风评比较好的老师,但最后落到了王老师这里。一学期后发现无人评论,遂来刷好评😋(课堂内容方面,第一节老师会大致了解每个人➕介绍课这门课,然后分组选题。选题完全自由,接下来两节会由老师指导并最后确定选题。老师在指导方面做的十分细致,会认真考虑选题的具体方案和可行 >>更多
为什么没有零分?垃圾课 >>更多
几个同学说给分好,反正给我的不太好,问了老师,说是我平时作业有几次扣的分多,我也是服了,平时作业我每次都认真写了按时交,扣分多难道不是助教沙币吗?这助教也是逆了天了,鼓励大家卷小论文,本来大三下大家事情就多,还要让大家都来卷。助教期末改卷还一言难尽,基本上每个同学都被多扣了😓老师一个一个加分回来 >>更多
需要汇报一篇文献,可以自选(NC以上水平),前面几节介绍文献管理工具、如何阅读文献etc.的水课。听听别的同学汇报不同领域的文献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做代谢的文章就是一堆wb的图,看着就不太想听((但感觉给分有点迷了,提问会加分。毕竟英才班不限优秀率,优秀率以上却好像搞了梯度分布,问了几个同学有从88 >>更多
总体评价:个人感觉这门课物超所值,可以学到比较多对于化学有用的数学知识,也许对计算化学方向的同学用处更大,是一门获取数学工具的化学课,考试不算太难就是会涉及到一些概念的理解,然后就是一定要会weierstrass分解1.上课&收获:关于上课的问题,徐老师的课一共去过三节😋,感觉课堂节奏其实把握得还不 >>更多
科软研一课程top,可学可水,建议还是听课,考前复习会方便很多,而且课程内容对找实习八股很有帮助,金老师讲课很流畅很充实,听下来很有意义两次实验+随堂作业,作业搞懂考试基本没问题期末大题回忆:范式、ER图、事务调度、连接代价计算目测有调分,最终总评90+,爵士豪克无需多言,2选1时务必选数据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