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个好老师,上课挺认真的,互动也多。有一颗星没有点上是因为总评卡绩,84分,我每次上课坐第一排互动也多,平时分加的少的可怜。课程有个小组分享,也是一整个无语子,那多人的一个小组,就我和另一个同学carry所有事情,很累好吧😑(虽然这段和老师没有关系忍但不住吐槽一下)。感觉平时也投入了许多精力在这 >>更多
7.1出分update:给分超好,谢谢老师❤️期末班级均分66,本人卷面85+90-调到了95+,物理课唯一一门优秀的,感动😭😭😭(调分公式疑似平时分30+卷面分开根×10×0.7)课件看的孩子要疯了区区400也为什么东西这么多😭😭😭作业和往年题还一点没看,第四章还没开始,真能看完吗😰😰😰还剩4h, >>更多
老师的给分真的没的说的,很奶。可以写小论文加分。这学期属实是没好好学这门课,但老师给的真不少。看老师的ppt上内容非常充实,虽然不点名但是还是建议听课/回放,自己看ppt可能会有些物理图像不清晰,毕竟固体物理的难点大部分在物理图像而不是数学推导。老师推荐了S. Simon的The Oxford So >>更多
这门课的优点就是事情比较少,没有作业,没有小测,结课也比较早,期末开卷,所以上课的时候大可以干其他的事情,考前几天突击复习也没有问题。缺点就是给分不透明,论文调研、期末考试的成绩都没有出,直接出的总评,内容和大三上的web信息处理与应用高度重合,所以上过web的同学可能也学不到多少新的东西。课程的考 >>更多
老师平时采用板书的方式授课,讲得非常清晰易懂。而且从不拖课,在期末的时候会提前两周上完所有内容,最后两周会带同学复习一遍,对考试很有帮助。但数理方程这门课本身的考试体验很差,由于教学内容全是偏微分方程的计算,没法出证明题,导致最后考卷有十分离谱的计算量。即使考试之前已经做了很多份真题,还是没能按时完 >>更多
给分不错,老师也想水过去学生也想水过去,做一个论文的综述就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