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没人骂啊??. >>更多
作为一个提前选修的大二学生,这门课给我的上课的体验不是很好,老师讲的速度太快了,不适合初学量子力学的学生,听了几节课之后就开始自学了。讲义是老师参考狄拉克和曾谨言的教材编写的,不是很易懂,没有在学习和复习的时候给我太大的帮助。 >>更多
课程内容课程大纲如下Spring 2025 Communications 3 Syllabus.pdf从个人角度来看,感觉课程内容挺水的,经常会有一些小游戏,实质性的东西不多。最困难的一部分可能是按时到课(唉早八),剩下的就是坐在那里跟着老师的节奏来就好。作业很少,主要就是结课的那次pre,其他的有 >>更多
在这门课上你甚至能学到固体物理…吗。反正我没学到o(╥﹏╥)o那我在这门课还学到了什么呢?1.中国人具有改变日历的时空魔法众所周知,假期往往伴随着调休。所以你怎么知道我5.1的课被调到了13周周四?众所周知,在环资楼上早八不是上课,在一个老师都没来听的情况下汇报文献不是上课。你怎么知道我凭空多了五个 >>更多
提醒后人:这门课不同老师要求差别极大,选课前务必详细查看不同老师要求。5次东礼院士大讲座都去了(不知道jwc有没有履行将翘课次数≥2的同学挂掉的诺言???),水个报告,3.3。只能说还行吧。给分还可以,3.3,这种只有1学分的屑课,没必要卷,懂的都懂……老师还行,每次都会给一定指导,可以选。 >>更多
给分大概是按照学期初说的平时/期中/期末235没调分,小测不知道权重如何。估计老师看平时听课的人不多,觉得大家也不怎么在意这门课,遂懒得调分了。(不过话说回来,老师好像也没有调分的义务(?)今年隔壁wwg老师的aqm好像也要面临这种情况了)讲课中规中矩吧。主要按照Sean Carroll的思路,内容 >>更多
感谢老师救我狗命,也是拿到优秀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