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学的还挺认真,期中考被创飞了😭 出分了,给分还不错。只能说这门课不太适合基础一般的同学先修…老师该有的都有每节都录课,没有点到没有小测。我不懂老师是水平一般还是备课不太认真,讲课,讲义(讲义是粘贴的Dirac书,新手难看懂)都稀碎,然后感觉学了一学期只会数学计算(上课很多时候在推导讲义上的一 >>更多
课堂氛围还是挺好的,给分也很好 >>更多
隔壁汪文栋班的,最后期末复习听了刘老师和助教的全部习题课,收获颇丰,遂给满分 >>更多
纯史出题,不文不理,表述不清😅 >>更多
内容好多,复习的快要崩溃了先打五分,考完试再说复习不完了,8:30考试,唉,就这样吧自身原因,很多地方没复习到,唉寄了利益相关,无敌奶。爹! >>更多
或许化学院确实是我的伤心之地,无论如何对于这门我曾寄予着对化学院最后一点点希望的课来说,再怎么失望我也不想再用言辞去表达自己的伤怀了,那就这样吧。。。。化学,还是再也不见为好应该没调分,不过也是我自己太菜了,但这也卡g太难绷了(显然我没有过优秀率),反正是最后一门化学考试,再怎么样也没什么好纠缠的了 >>更多
(21)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反馈《量子物理》(PHYS1010.07,沈镇)该课程跟其他课程的关联性不大,感觉跟前后的知识体系关系不大,讲完课程后不清楚教学重点是什么,从学习角度说很多基础概念在有限学时中没有让学生理解清楚,对考试而言也没有搞清楚这个式子或公式解决哪些题目及问题。让学生在学习知识和应对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