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讲课讲得比较清晰,思路很清楚,认真听课的话就知道重点是什么,期末复习可以按照ppt或者书本来,老师我觉得给分很好,本学期也公布了卷面成绩,而且感觉自己被何老师捞了一把,感觉何老师也会捞高分段学生,很好的体验 >>更多
今年6月11日就出分了,84,怎么说呢,大四推荐选,出分非常快,别的年级嘛,可能就要考虑一下这个给分了搞不清楚这个总评到底咋算的,但是毕竟有优秀率限制,也不好说啥,反正我个人感觉,就算给老师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也未必能拿到优秀率?大概最后的汇报有很大比重,但如果是小组合作完成的话,组内的打分恐怕就比 >>更多
讲得很好,给分也很好,拯救我的传感器。😄 >>更多
周老师上课其实还可以,不至于像其他评论说的那么无聊,PPT比较详细适合自学,没有期中考但有几次小测(因为是开卷考所以不需要特意复习,而且平时小测如果拿不满分期末可以写小论文加分到小测分上),以及期末考考全部内容(我复习的时候用的往年卷,着重后半内容,导致前面没怎么复习题型,期末考前几题只能随机应变O >>更多
甚至前面的判断题选择题都是期中考试的原题,但是大题我是真不会写哇😭😭😭还是我太菜了,我前面的哥们一个小时就开始检查了😔出分了,中规中矩吧,复习的感觉和去年复习概统差不多(极限),结果是比概统要好一点点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