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好捞!一学期没听课,看到卷面成绩的瞬间以为自己要挂了,谢谢老师海底捞,永远感恩😭😭😭 >>更多
这门课似乎也没什么说的本人自学党,平时就是看完教材然后开始做作业,教材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统计部分在学习的时候比概率部分难,但是做题的时候统计部分更简单期中、期末考前看作业题、刷往年卷还是很有必要的,有一些小结论什么的看见了说不定考试就会碰到建议可以和随机过程一起在大二下(计科)修读,概统期中甚至出 >>更多
给分已经大捞特捞了,查卷的时候看到有人求着老师这里要分那里要分,早知道我也去多要点了。 >>更多
考了个倒数,是后24.5%写了小论文都有3.0拿的,这给分也是个大爹了😭 >>更多
截止日那天就不能看视频了,好在是二等级,考试搜搜答案再加上已经听过的部分就能过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