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是我亲叠,哭😭。大题后两题全都有错误,以为顶多捞到90,万万没想到有98,人生第一门专业课满绩,捞的有点太过了。说实话我张量啥的都没学明白,考核的内容是很基础的,甚至涉及到辐射的都没怎么考,考试也不会考很难的东西。 >>更多
10分给张洪老师考前划范围和友善的给分6分给张伟平老师稀碎的讲课建议选课的同学看书自学胡助教人超好!复习的时候问了他不少问题,他都回的很快讲的也很明白,习题课讲义也写的很清楚! >>更多
虽然期中被zwp折磨了,但是张洪老师期末出题和最后给分没的黑,一节课没去过这个成绩很知足了,评个8分提高下课程评分 >>更多
出分了,今晚要躲被窝掉小珍珠了😭 >>更多
重修的,班上全是认识的人,都不知道说啥了。这讲课水平怎么会被评价讲课水平高?感觉不如jbs。不知道今年的卷子是不是跟去年一样恶心人,如果一样那真能埋了,感觉这门课在管统的💩山里都能进前三。 sb试卷,而且跟去年风格一点都不一样,果然zwp有点精力全用来找sb题目恶心人了,管统研究生全员延毕不是没有理 >>更多
RSA不考计算,神人课程出分了,2.7,我承认这个分你也是捞我了,但你考试卷出成这阴间样子真的很有区分度吗?等着明年重修了 >>更多
刘老师说他到退休年龄了,不知道明年还带不带了🥹期末考试十个判断,十个简答,各两分。然后三个大题各二十分,一个球形静电场,一道波导(年年都考?),一道相对论,都很简单,考试后面空的时间还给这张试卷写了首诗。🤣刘老的电动力学可能是最基础的了,没有太多场论的知识,但把每个公式剖析的很细,最后两周相对论的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