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老师典型isfj🤓 >>更多
出分来喷,神人科目了,叫导论课,然后闭卷考一堆全叫让你背的,考前你看作业和发的往年卷,有用???平时做的作业是不考的,唯二能计算的题目是没有的, 一个十分的大题就问你写出一个量子计算机无法解决的问题,出卷老师的语文也是真有问题,告诉我什么叫“写出一个量子计算机迄今无法为止快速解决的问题”。那简答题第 >>更多
能想出来这种题目的真是高人了😅以我期末虾级吧写的程度来看,应该是捞了很多,遂上调 >>更多
赞美老登,使我的发力透彻,使我拿到好的分数,使我的技术提高 >>更多
这门课实在是不想多说什么,但给个低分有点对不住老师。金老师主要会指导各个小组进行一整个学年的研究课题,需要用到统计学的方法。问题就是管院大一的学生基本不会学到什么实质的统计学知识,相关基础也非常薄弱,运用统计知识作调查分析简直就是瞎搞一通。但好处是,金老师也不会对内容的严谨性作过多要求,会给不少鼓励 >>更多
一年后回访一下曾经的英语课,并发出困惑了我一年的疑问:我那个听力啥都不会一点没听懂到底为啥最后总评92,考完我以为要喜提一点几了。难道真的是我猜题猜的特别准???(虽然除了考试其他部分的分我应该都基本拿满了) >>更多
是24秋选的丁老师课,作为校外交流生刚来科大,自己英语水平一般,课前的听短文填空和单词听写经常是错一半。老师说只要多听多背多练四级题不管是四六级还是考试都能拿到自己预期的成绩,最后绩点2.7,六级差一点过500,这门课值得9分。躺在床上刷到了其他同学给这门课做了评价,遂来发表一些我的看法丁老师很喜欢 >>更多
课程最后是开卷,并且考得比较简单(基本都是往年原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出分后与自己预估出入非常大,感觉阅卷被随机了。所以放个5分在这里,仅供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