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给分:曙光是神。28号的考试30号就出分,效率杠杠的。个人感觉给分很好。随机微分方程的内容没有出现在考卷里,因为我没学过数理方程之类的课程,这部分也没听懂,复习的时候也跳过了。今年的考试卷我记下来了,等到有时间再更新。上课&考勤:老师上课很喜欢扯闲话,经常讲自己儿子女儿的故事。以及有些话经常反 >>更多
分数还没出来 但是上完老师的课让我感觉分数都不重要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老师呀🥰🥰🥰老师人超级好超级温柔 而且老师很厉害 让我有一种“原来大学生应该上的课是这样的”的感觉老师的课要提前预习一下课本就能听得懂了 >>更多
出分了来评,这门课可以说是对于背书能力的一种考验,期中考过的内容期末还要考,由于老师最后一节课说期末会少考点背书题,于是就没有把重点放到背书上,主要都在记忆各种公式,结果期末看到十分十分的背书题心都凉透了。。老实说这门课我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最后老师给了3.0,可能捞了,但是力度不大,不知道优秀率有 >>更多
课程内容和往年相同,主打的是一个轻松愉快,让大家都能够享受到运动的乐趣。一学期下来玩的非常开心。考试本学期的考察内容有攀岩、100米、1000米/800米和平板支撑(男生4分钟满分,女生2分钟满分)。此外,还有平时的体育打卡作为成绩的一部分,由于柴宝标准比较松,理论上来说任何运动(跑步、走路、爬山、 >>更多
课程上,老师讲课节奏很好,浅显易懂,很体谅学生,所以是值得听的课。作业上,作业一周两次,每次多了可能会有4、5题,难度不高,助教也很认真负责。考试上,概率论好像一直是统考,节奏上建议先做大题,大题都不难,小题上偶尔会有难题,能卡住不少人,所以建议做完所有题目后再集中解决难题。最后给分貌似挺难评,但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