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门课当然是很有用的。我个人感觉收获很多。但是没有往年卷太伤了。700多页PPT,几十个算法、模型。期末周结束后复盘,发现除了离散数学和计嵌,就这门课花时间最多。不给往年卷,不给考试范围的意义在哪里?逼着学生把700-800页PPT背完吗?这种应用性质的课程,是把知识背下来重要,还是学懂会用重要呢? >>更多
为什么AI要置课信号与系统还是A呢?为什么上课非要讲英文,还是播放录像呢?进度慢了还开倍速?英语十级听力考试?为什么字不能好好写呢?复习变考古?为什么要布置那么那么多的作业呢?一门顶三门?到底讲了哪些有意义的内容呢?五种傅立叶变换的每个property就真的值得花半个学期一条一条讲吗?学院老师问为什 >>更多
没有平时分,考试不调分。如果本科不是科大,没有学过信号与系统或类似科目的同学,不是很建议选这门课。仅靠线性代数的知识并不能很好地理解这门课,并且不是很推荐将本节课等价于线性代数课程的拓展。除此外,老师会用不少偏通讯专业的知识来解释所讲授的内容。PPT太简练,教材不严谨。如果你是那种上课不是很能跟上老 >>更多
老师努力让课堂有趣而且易于理解,第十五周结课,按时交作业并考前复习后被捞至95,感谢涂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