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69 个点评(当前第 747 页)
我是cqf 点评了 量子力学B(魏渭)

量子力学这门课难度曲线很吓人,期中前是正常难度,稍微上点心就能掌握,我考了80多分吧。期中后直接听不懂了233,期末卷面分应该是9/100,在妮可贡献了最低的一次。不过最后还是给我调分及格了,谢谢老师。 >>更多

kkkang 点评了 量子物理(何海燕)

首先吹爆助教,然后感恩助教,最后感谢自己的运气选到了这门课。 >>更多

pipisheep 点评了 数据分析及实践(刘淇)

这门课当然是很有用的。我个人感觉收获很多。但是没有往年卷太伤了。700多页PPT,几十个算法、模型。期末周结束后复盘,发现除了离散数学和计嵌,就这门课花时间最多。不给往年卷,不给考试范围的意义在哪里?逼着学生把700-800页PPT背完吗?这种应用性质的课程,是把知识背下来重要,还是学懂会用重要呢? >>更多

pipisheep 点评了 信号与系统A(陈志波, 李鑫)

为什么AI要置课信号与系统还是A呢?为什么上课非要讲英文,还是播放录像呢?进度慢了还开倍速?英语十级听力考试?为什么字不能好好写呢?复习变考古?为什么要布置那么那么多的作业呢?一门顶三门?到底讲了哪些有意义的内容呢?五种傅立叶变换的每个property就真的值得花半个学期一条一条讲吗?学院老师问为什 >>更多

pipisheep 点评了 离散数学(秦晓卫)

给个10分平衡一下。我个人的观点是,课程史是课程的问题,老师助教都还是很不错的。AI25年春季学期的课程,真是极大丰富了我对史课的想象。本科上了一半了,你告诉我AI专业还没开始系统性交AI(隔壁网安都开始上人工智能导论了,我学本科学了两年,学AI还得靠大研?)也就罢了,这个把数理逻辑、数论、图论、代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天文学史(钮卫星)

看见还有人在抱怨给分差我就想笑,上学期的评课是一点不看,这又不是专业必修课,何必选这个来折磨自己呢? >>更多

pipisheep 点评了 量子物理(何海燕)

不得不上量物是培养方案的问题,不是老师和助教的问题。所以虽然对为什信智学部要学量物疑惑不解,但是我还是由衷地感谢何老师和两位助教,伟大无需多言!看得出何老师是真的想教会信智学部学生量子物理,有时候会把书上没有的原理讲很细,从为人师表的角度而言是伟大的,只是从信智学部学生的角度而言,我建议还是按需学习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天文学史(钮卫星)

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通识课给分能有25%的C及以下,这是我的偏见吗?其他核心通识课程我感觉都是有个3.0或者3.3的保底的啊。考试时题目基本都在书上找到了,感觉不应该拿个C,是不是老师批卷子时还重点考虑了卷面整洁美观或者是答案面积吗?感觉太严格了。我也不是攻击老师或者发泄情绪,只是我其他课程成绩很不错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矩阵分析与应用(陈力)

没有平时分,考试不调分。如果本科不是科大,没有学过信号与系统或类似科目的同学,不是很建议选这门课。仅靠线性代数的知识并不能很好地理解这门课,并且不是很推荐将本节课等价于线性代数课程的拓展。除此外,老师会用不少偏通讯专业的知识来解释所讲授的内容。PPT太简练,教材不严谨。如果你是那种上课不是很能跟上老 >>更多

unionsetat 点评了 大学物理II(涂涛)

老师努力让课堂有趣而且易于理解,第十五周结课,按时交作业并考前复习后被捞至95,感谢涂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