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2 个点评(当前第 748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天文学史(钮卫星)

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通识课给分能有25%的C及以下,这是我的偏见吗?其他核心通识课程我感觉都是有个3.0或者3.3的保底的啊。考试时题目基本都在书上找到了,感觉不应该拿个C,是不是老师批卷子时还重点考虑了卷面整洁美观或者是答案面积吗?感觉太严格了。我也不是攻击老师或者发泄情绪,只是我其他课程成绩很不错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矩阵分析与应用(陈力)

没有平时分,考试不调分。如果本科不是科大,没有学过信号与系统或类似科目的同学,不是很建议选这门课。仅靠线性代数的知识并不能很好地理解这门课,并且不是很推荐将本节课等价于线性代数课程的拓展。除此外,老师会用不少偏通讯专业的知识来解释所讲授的内容。PPT太简练,教材不严谨。如果你是那种上课不是很能跟上老 >>更多

unionsetat 点评了 大学物理II(涂涛)

老师努力让课堂有趣而且易于理解,第十五周结课,按时交作业并考前复习后被捞至95,感谢涂神。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数字信号处理(II)(戴礼荣)

戴老师口音特别重,可能对上课有些影响,不过习惯就好了。课程难度特别大,老师的PPT也是祖传PPT,20多年中PPT就没怎么改过,PPT超级烂,如果不是我每节课都去听老师讲(虽然大部分时间也是划水),靠自己不听课想弄懂他的PPT根本不可能的,推荐的课本也是又臭又长,因为PPT的符号体系跟课本的完全不一 >>更多

柔剑-永真 更新了点评 实分析(于树澄)

置课置到这个班,总体来说体验还是很好的。授课内容主要参考Stein1-3章以及周民强的\(L^{p}\)空间部分。上课全程板书,行云流水,在引入新内容时会解释动机,并且有老师自己的理解,就是节奏有点快。这课一开始理解起来还是较为困难,好在老师每周都会发Latex讲义,几乎真包含了上课内容,如果上课没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非参数统计(郭潇, 刘行, 陈刘军)

给分极好,但内容量很大,期末复习的时候会比较头疼 >>更多

曼波 点评了 传播学研究方法(林爱兵)

学到了很多,大作业认真完成,期末考试只要老师讲到软件的时候认真听,自己做一遍,考试不到一小时就能结束,老师给分很好,人文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更多

这门课老师讲的其实很卖力,每节课都是板书很用心,然后经常传授一些经验总结,比如某种格式在什么情况下适用,不同格式之间对比哪个好哪个坏等等。但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可能不是很容易接受,老师用过一些专业术语或者叫行业黑话,我听不太懂,然后这个推导很复杂很长,有的时候推着推着我就完全跟不上了,一下午上下来特别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模式识别(吕文君)

我评价其为自动化系的新概念马原,我给老师打10分。我们抛开课程内容和上课质量不谈,这位老师有着黄金一般的精神,全校没有人比他更懂研究生需要什么。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组合数学(姜晓枫)

好课,刚考完,给分情况不清楚,但是复习压力确实不大。这门课好在它的自学资料非常完备,可以一节课不去听,而且我也建议不去听课,研究生的诸位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老师会发一份讲义,这份讲义就是老师上课的讲稿,内容密度很高,而且解释清晰完备,考试也都是从讲义里出的,和往年题重复度很高。助教会发一份20年的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