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平时分,考试不调分。如果本科不是科大,没有学过信号与系统或类似科目的同学,不是很建议选这门课。仅靠线性代数的知识并不能很好地理解这门课,并且不是很推荐将本节课等价于线性代数课程的拓展。除此外,老师会用不少偏通讯专业的知识来解释所讲授的内容。PPT太简练,教材不严谨。如果你是那种上课不是很能跟上老 >>更多
老师努力让课堂有趣而且易于理解,第十五周结课,按时交作业并考前复习后被捞至95,感谢涂神。 >>更多
戴老师口音特别重,可能对上课有些影响,不过习惯就好了。课程难度特别大,老师的PPT也是祖传PPT,20多年中PPT就没怎么改过,PPT超级烂,如果不是我每节课都去听老师讲(虽然大部分时间也是划水),靠自己不听课想弄懂他的PPT根本不可能的,推荐的课本也是又臭又长,因为PPT的符号体系跟课本的完全不一 >>更多
给分极好,但内容量很大,期末复习的时候会比较头疼 >>更多
学到了很多,大作业认真完成,期末考试只要老师讲到软件的时候认真听,自己做一遍,考试不到一小时就能结束,老师给分很好,人文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更多
这门课老师讲的其实很卖力,每节课都是板书很用心,然后经常传授一些经验总结,比如某种格式在什么情况下适用,不同格式之间对比哪个好哪个坏等等。但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可能不是很容易接受,老师用过一些专业术语或者叫行业黑话,我听不太懂,然后这个推导很复杂很长,有的时候推着推着我就完全跟不上了,一下午上下来特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