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名研究生的视角评价一下,本科的时候学的不好,所以这学期旁听了一下这门课,老师讲的可以,不过就是有点奇怪,听着听着注意力就不集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这个讲义写的特别好,我这个基础不好的也能看明白,而且老师很耐心,私下里问过老师问题,都耐心解答了,非常不错,作业的话我也跟着做了几次,说实话作业量 >>更多
太会给分了,几把研究生课还来恶心一下人 >>更多
第二天更新:原来是考的太寄,所以老师把平时分给满了😭yyds今年应该不是两点给分了,学弟学妹们或许需要注意,不能太摆突然发现量子力学两道题目是老师带的量子力学课去年考试的前两道原题,以下转载至量子力学pksqhttps://icourse.club/course/21420/#review-8504 >>更多
趁着没出分评价一下。刘老师给我的印象很好,但原子物理这门课并不好。刘老师上课以ppt为主,会加一些推导和理解,并指出重点。如果想自学刘老师也支持,课上只有一次点名和一次期中小测。期中小测难度略大于期末(但我期末炸了和期中一个分),个人感觉考完期中才知道原子物理这个东西在干什么,整个学习比较难受(没听 >>更多
基本就是一些很基本的地物方面的实验和勘探方面的实操, 比如岩石压缩, 超声地震模型分析, 探地雷达, 高密度电, 地震勘探什么的. 大家一起围着一两个仪器收集数据, 然后回家自己处理交报告. 其实操作仪器根本不需要这么多人, 很多人待机, 所以我也没去过几次, 老师貌似也不查. 报告就问问同学咋写, >>更多
相当困难的课程,学下来收获很大。讲义写的非常清楚,但有些小缺点,老师我感觉上课也有点让我发困。作业量很难说大,但相当困难,我有一种可能是错觉的感觉,就是助教每次在群里说大家错在哪里,那个地方基本就是我犯下的错误,非常让人绷不住。不清楚怎么给分的,但应该是相当夸张的不错。很期待张俊老师下学期讲的辛场理 >>更多
上个学期概率论没有get到冯老师的好,这学期get到了。冯老师讲课节奏比较慢,上课无论是自学还是听讲对比同期数理统计学起来会舒服很多。老师板书比较清秀,字比较小但很整齐。基本上按着课本内容讲了第1-6和第八章,期中考前三章,期末剩余部分。考试方面,题目和作业关系不太大,一定要多做做往年题,会有很多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