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来这门课还没有评论,因此过来补充一下 上课形式与高中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别无二致。上课就是挑考试内容进行一个个的讲解,让人翻译之类的,课上还会抽人念自己的翻译(没有惩罚),然后再划一划重点词,重点句,概括下中心思想就结束了。 此外,课上还有两个小组展示,展示的内容在上周进行竞选,每个小组(会 >>更多
给个一半的分吧,这个老师开课前就说了"没有见过比自己写字更好看的人,被从小夸到大",所以说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就像其他的水课一样,这个里面也是有很多炸鱼的,如果没有基础想要改善字体还想拿高绩的建议慎重选择(具体给分不是很清楚,但是想要拿高分最好是课下多多练习,不然很容易暴毙的)。 每堂课都要交一份 >>更多
给10分是因为没有20分这个选项,这个课救我狗命了,感谢 >>更多
给分不咋地😅每次课都去了 请假两次 考试都写满了也都找到了(印了两三百页的资料 😅B都没有 给分比专业课还差 慎选除非确定能考好 >>更多
神!救我狗命!拿了4.0满足了 >>更多
老师不错,但是因为本身就是英才班置课的原因所以可能对没有基础的同学不太友好。老师的板书很好看,比较有条理,认真听讲应该是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成绩。不过除了课上认真听课以外课下自己也要多多练习。 >>更多
满分老师!!!满分助教!!!零昏课程…因为韧带受了比较重的伤,回家休养了,四五月的课也很难到堂,曾经一度冒出先退课大三再选的想法,回来老师和助教也帮助了我许多,好感动。最后期末94总评97 圆满结束 。至于期末,我感觉把ppt的一些例题概念弄清,简答题看看阿笠博士的复习总结就能有不错的分数了阿笠博士 >>更多
也是丰学长(25春本课程助教)的文字给予启发。AI专业必修,23级的AI培养方案在大二下就是在信院6系必修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本课程,新的AI专业培养方案已经将离散数学设置为大二上与DS一块了,本人猜测会由ss老师来进行授课。Anyway,本课程虽然是4学分,但体量在涵盖计科三部曲(必然是部分)的基础 >>更多
虽然讲课比较催眠,但是给分很好,期末直接出的总评,应该是调分了。 >>更多
助教和老师,伟大无需多言。我是坚定的拥趸,也是受益者,在此表达感恩之情(狗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