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3 个点评(当前第 753 页)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实用随机过程(冯群强)

冯老师讲课节奏比较慢,对本菜鸡来说比较友好。可惜考试失误太多了,给分感觉像是244或235上取整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微观经济学原理(李林子)

选了倒霉。。。。。。。。。。。。。。。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经济学基础(郭新帅)

还是不给太低了,毕竟感觉回报比得上付出,平时作业上网搜+gpt,偶尔看书,考前突击两天整理了一下知识点最后总评87。期末卷子不难,但大抵是没有调分。得89的同学不少,盒盒。苯人大概是因为迟交作业被扣分了罢。周四的课周二交作业,苯人又记性不好自由散漫,于是至少迟交了三回。老师上课就是把书上的内容制作成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概率论进阶(刘党政)

插个锚点,以后再来写详细评课更新:原本觉得ldz讲得还不错的,现在吃了个1.7🤡🤡🤡🤡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现代日本语言与文化(初级)(霍沁宇)

我是学过日语的大概N2水平,想去水个GPA,喜提4.0,略有遗憾但还满意(毕竟课堂互动不积极)。 上课就是传统的语言课程的样子,课间会放日语歌,经常点名抽回答所以最好要到课。今年没有期末考试,是以大作业的形式考核,我是组长但是没有搞好,可能因为这个只得了4.0吧?如果是零基础学习可能会非常吃力,要背 >>更多

snzisj 更新了点评 量子物理(何海燕)

我不懂量子物理,我只是阿笠博士智慧的搬运工虽然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学量子物理,但反正给个低分后来人还是得学那就出于对两位助教的感激,给个满分吧一点没调,卡绩了,wwwww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随机过程B(言小明)

卡绩的神 助教很好 老师不做评价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随机过程B(言小明)

感觉老师人很好考试不考高难度证明,基本就是一些计算和概念,钙桶学的好的话难度不大出分效率高,本学期最晚考的,却第一个出分就是老师上课推式子不太熟练,有待改进(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热力学与统计物理A(童华)

童华老师上课其实有点无聊,主要是抄板书和读自己的板书,但是板书很详细,可以完全抛弃课本(相当于浓缩版课本)。前半段热力学是真难,后半段统计物理相对简单。个人觉得这门课有点过于重数学而轻物理,前半段的焓自由能啥的物理含义根本没怎么讲,老师自己也说很大程度上这些是数学游戏;后半段的统计物理很多内容也是数 >>更多

wangs 点评了 数据采集与信号分析(李为民)

跨专业来选的课,上课听的比较艰难,对于我这个跨专业来选这门课的学生来说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会有几次考勤和大作业,老师会提前强调很多次,期末考试有难度(当时卷子发下来吓坏我了),好在最后给分还不错,平时认真学还是没问题哒!有时间有精力的同学可以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