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老师讲课节奏比较慢,对本菜鸡来说比较友好。可惜考试失误太多了,给分感觉像是244或235上取整 >>更多
选了倒霉。。。。。。。。。。。。。。。 >>更多
还是不给太低了,毕竟感觉回报比得上付出,平时作业上网搜+gpt,偶尔看书,考前突击两天整理了一下知识点最后总评87。期末卷子不难,但大抵是没有调分。得89的同学不少,盒盒。苯人大概是因为迟交作业被扣分了罢。周四的课周二交作业,苯人又记性不好自由散漫,于是至少迟交了三回。老师上课就是把书上的内容制作成 >>更多
插个锚点,以后再来写详细评课更新:原本觉得ldz讲得还不错的,现在吃了个1.7🤡🤡🤡🤡 >>更多
我是学过日语的大概N2水平,想去水个GPA,喜提4.0,略有遗憾但还满意(毕竟课堂互动不积极)。 上课就是传统的语言课程的样子,课间会放日语歌,经常点名抽回答所以最好要到课。今年没有期末考试,是以大作业的形式考核,我是组长但是没有搞好,可能因为这个只得了4.0吧?如果是零基础学习可能会非常吃力,要背 >>更多
卡绩的神 助教很好 老师不做评价 >>更多
感觉老师人很好考试不考高难度证明,基本就是一些计算和概念,钙桶学的好的话难度不大出分效率高,本学期最晚考的,却第一个出分就是老师上课推式子不太熟练,有待改进( >>更多
童华老师上课其实有点无聊,主要是抄板书和读自己的板书,但是板书很详细,可以完全抛弃课本(相当于浓缩版课本)。前半段热力学是真难,后半段统计物理相对简单。个人觉得这门课有点过于重数学而轻物理,前半段的焓自由能啥的物理含义根本没怎么讲,老师自己也说很大程度上这些是数学游戏;后半段的统计物理很多内容也是数 >>更多
跨专业来选的课,上课听的比较艰难,对于我这个跨专业来选这门课的学生来说感觉还是很有收获的,会有几次考勤和大作业,老师会提前强调很多次,期末考试有难度(当时卷子发下来吓坏我了),好在最后给分还不错,平时认真学还是没问题哒!有时间有精力的同学可以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