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老师!讲课也不错,虽然我后期没怎么听课()年年都说卷子简单,我个数学废物觉得年年都很难,今年选填简单(应该都写对了吧),大题没一题写完整了()已经准备喜提1.几了,结果被捞到3.0!(唯一的一次点名我还没去QAQ)学的比较混,一天速成,对不起老师和这门课,成绩很满意了,老师非常好! >>更多
老师评分有点低,特来拉一下评分的,感觉老师讲课挺细致的,而且平时作业不多,今年是在bb上提交的 ,目前没点名,虽然上课时候说来的人应该不到⅔,老师上课问了一下12点下课食堂应该还有饭吧(可能担心我们没饭吃)今天下课在金菊园碰到了,估计老师没来过这个食堂。6月12日,还有10天左右考试了,这个课应该不 >>更多
和去年上的概率论课程体验差距感觉有点明显……在1学分的课程中塞入这么多内容有点超出我的负荷了,尤其是在因为与数理统计叠课而缺席了一节课的情况下。这次GUE部分作业难度也极高,拼尽全力无法战胜。今天写作业写红温了,先给个7分😡复习倍感难绷,感觉很多内容纯粹是在利用各种分析技巧、线性代数,和概率论的关系 >>更多
老师我求你了你别把我挂了行不行(下跪 >>更多
笔记全交,小论文全交(花了不少时间写),最后3.3。只能说不能对这门课抱有太大希望,可能有很多大佬炸鱼吧。这门课对于不是该专业的人来说就听听好了。 >>更多
刚刚出分了,老师应该是捞了一手。老师上课很快很快很快,本该12:10结束的课,就算他中间给我们休息15分钟,他还是可以做到11:20下课,仿佛开了1.5倍速。这门课平时不会布置作业,每节课ppt末尾有思考题,老师会在下一次课的课前进行点名提问。唯一一次需要交的作业是金山镇地质剖面图,不知道会不会每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