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4 个点评(当前第 756 页)
yanamize 点评了 计算方法(童伟华)

再作诗(属实是不想学)听说老师给分超好,希望能在考试中留得三分从容。寒灯独对惊题数,满卷是、数学路。矩阵微分拦作虎。积分深浅,Gauss迷雾,公式叠琼树。三更倦眼难撑住,漫卷星河入书簿。一夕穷通千百度。墨染霜笺,心驰云路,待破曦光曙。 >>更多

Cappuccino 更新了点评 计算方法(童伟华)

他凝视着那本《数值计算方法与算法》,书页上的符号开始蠕动,如同被某种离散化的诅咒所扭曲。复化积分在他眼前分裂、重组,化作无数条扭动的触须,缠绕着他的视网膜,将理性的光芒一点点绞碎。 作业题目中的矩阵不再服从线性代数的法则,它们的形态在疯狂地涨缩,像极了奈亚拉托提普的化身,嘲笑着他对“收敛性”与“稳定 >>更多

_koala_ 更新了点评 计算方法(赵泉)

这课为啥不能开卷或者半开卷啊/(ㄒoㄒ)/~~我的目标是不挂科 感觉完了( ◢д◣)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矩阵分析与应用(陈力)

不点名不签到作业不用交,一节课没去过,一次作业没写过,纯混子选手。全靠最后两次习题课去了,考前3天就把习题课题目全过了一遍,考试时带教材翻到15分原题,最终总评75+惊险飘过。混子选手可以参考。 >>更多

学不到任何东西。好想给个差评。可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Ai置课,大概从第4周起,就没去上过课了。作业也是用AI的。期末靠着四处搜刮的资料,大概复习了5天就去考试。分数高的离谱。虽然这门课是史,但实在是分给的太多了。我都感觉我不配拿90多 >>更多

牛牛你怎么了 点评了 计算方法(童伟华)

孩子们,考20分会挂科吗 >>更多

菜菜求带 点评了 热学A(吴许芬)

给分超好,另外感谢chy助教,助教贴贴😋😋 >>更多

栗小帽 更新了点评 油画技法(郭浩)

课程安排:前10周:前几周选一幅印象派的画进行临摹(教室里有图片,照着画);后几周再临摹一幅,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还是从教室里的画选。如果时间足够可以多画几张。(只要你肯加班,不上课的时候可以随时找前台开油画教室的门进去画。我几乎每周末都去画几小时,加上速度比较快,因此画了3张)11-16周:从教室里 >>更多

川抚芥 点评了 华罗庚讨论班(H)(徐宽)

老师很直率,京味幽默,也是个实在、不搞虚头巴脑指标的人。事情少,每人10分钟报告,不用交文字版;给分宽松。我的报告是复动力系统 的一些 topics: On some objects of complex dynamics.pdf >>更多

Lilyyyyyyyyy 点评了 实分析(于树澄)

于老师讲课节奏比较快,一节课内容非常充实,全程板书,会拿着自己的活页纸手写讲稿。跟不上记笔记也没关系,每周老师都会发latex讲义,内容很清晰很有条理。我个人除了开学看过几次后基本上没有翻过stein课本,不过课后作业有20%的题出自课本习题,私下找于老师聊的时候他说stein的题质量不错,推荐做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