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期末考试,期末成绩大概率是和两次小组作业有关的。那就别怪我按照总分和3.7的差距来评分了。出分之后更新:还真就给了3.7,不能说非常失望,但也称不上满意。以大作业为评判标准大概率就会是这个结果,平时缺勤不太多或全勤大概就能优秀(毕竟很多次点名到课率还是挺低的),剩下的全凭大作 >>更多
2025 春新开课,选的人不多,前面几次课没有点名,不过学期中有次似乎是老师发现来的人太少了,于是之后就一直都点名了(悲),那么保守估计秋季再开的时候也不排除点名的可能,加上老师上课主要是念 PPT,因此对于后面选课的同学可能是个参考。课程内容在简介里面都有,所以不再赘述。如果要用一句话简单概括,那 >>更多
上了一学期固体物理一共就学了三天(期中一天半期末一天半)其实可以更短,只需要找到往年题喂给deepseek或者gpt之类的然后背了就好了……点到是点了很多次的,不去是不怎么影响成绩的那我问你那我问你,如果我在这门课投入更多的时间有什么用不如再减一下学弟们的负担,感谢两位助教固体物理习题课2.pptx >>更多
这学期只有一个8min的期末小组汇报,不点名,平时没怎么去过,最后给分85+ >>更多
感觉就是,课上了没什么用,不如自己看书,考试内容安排也一般,毕竟课程内容很杂。每次来上课的人大概有一半,其中一半没在听,还有好几个人中途退课了。情况大致就是这样,不介意的就对着课本把各种没说不考的东西自己记住就行。 >>更多
好处前面都说了,陈老师的课绝对值得听。坏处就是成绩真的是按照卷面成绩给,一分不调,我每次都去上课,最后有几道大题没做出来就没到75分,说真的让人很失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