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坑捏还没出分,这样评价就没有那么多给分上的影响,也不会是无脑好评和被戾气冲昏的差评先说下总体感觉很好无小测,点名也会提前说好(其实也就一两次,有一次说了但因时间原因没点),课后也会发讲义(虽然我也没怎么看)。已经是梦中情课了,这比某些上课经常小测的要爽上不少,教学内容也不多,泛函不讲,其余会算就足 >>更多
警示后人这门课一定要注意计算 课程考试不难但是结果算错了可能得分就很低了 >>更多
感觉可以给到8到9分左右期末确实不查卷,大家可能稀里糊涂就这个分数了,给分不知道,期中比中位低1分,不知道期末拿了多少,总评3.3,看在少批不少+好像有不少人做了小论文+我上课打崩铁的份上,还不算给分差朱老师讲的还不错,毕竟是招生组的老师能说会道,讲了知识点的同时还讲了不少趣事轶闻横向对比下朱老师讲 >>更多
重修人复重修人,重修代代而无穷尽也。。。看到QQ图的一瞬间懵了。。。也没人跟我说要考啊。。。说好的根据作业出题呢?下午统计软件课还要画QQ图,真是幽默了————6.24 06:38——————期末考前绝望的挣扎,拼尽全力无法背过,笑了喜不喜欢数理统计爸爸的检验,估计,统计量呀? >>更多
李老师上课讲的还是很详细的,重点都会在课上和ppt上画出来,知识点会按从零到五颗星来显示重要程度,老师会把ppt上的每个字都读一遍(可能会觉得有点无聊)。老师的ppt很详细,就算上课不听,课后看一遍ppt也能跟上,很适合自学(或许会更快一点?)。作业不算多每次有大概四到六道题,但是老师很喜欢布置“整 >>更多
冲就完了。上课的内容根据自己兴趣听就好,不影响大作业。大作业可以放假回家写,太棒了这ddl!上课不点名,就最后一节课点了,而且还提前在群里让大家都来了。 >>更多
首先是收获很多,这课真的值得好好听一听的!作业几乎没有。为了最后的大作业有字写,可以把老师上课课件拍下来(我不清楚能不能问老师要)。上课纯水的话可以看看老师的微信公众号“e论文”。 >>更多
上课会点名回答问题。平时作业是itest六级雅思托福的题目,本人小县城出来的,第一次接触这些,感觉非常难,还好只要完成就行,分数不占分。小测全是教材上的阅读,翻译,词汇,需要背背书后面的答案(。一次PPT汇报算是期中了。期末是口语考察,三四个同学和老师一起话题讨论。本人一直很不自信的,综评分数高出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