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讲课很有趣,深入浅出, 上课点个名,有小测(开卷) 期末简单 >>更多
背不下来啊呃呃呃啊啊 >>更多
上课非常轻松愉快,老师ppt内容丰富有力,平时作业也不多,期末考前随便刷两套题,最后总评被老师捞到99,调分力度很大 >>更多
还没选课,现在周二上课的时候还有绕操场骑行吗? 好像没在操场看到过。 >>更多
今年的内容和之前没什么变化, 本来是八节课, 端午放掉一节, 最后一节课课上考试, 相当于上了六节课, 大致也讲清楚了多重网格法的关键过程和一些重要的思路. 最后一节课说了一些数值pde的解法, 也是帮助我们在这个方向上开阔了视野.考试方面, 题目很简单, 而且完全是按照她有一节课画的考点来的 (不 >>更多
扫码的,上个大学怎么要上这么多背书课。 >>更多
提醒下后来者,第一节课一定要去听,会讲一些论文方面的要求。这学期本人就是第二周才选课,没了解到老师说过别写贝多芬,所以得分不是很理想。课比较好水,基本上就是放B站视频,加以简单的作曲家生平及创作特点介绍,冲着学分去的可以选。 >>更多
全英文教材+主体内容纯板书,老师讲课水平很高,就是口音太重听着难受,而且板书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斜歪了啊。这课还是很适合大二选的,因为物化II也有动力学部分,这门课内容跟物化II里的相差其实并不大,第一章是物化I里的,二三章是物化II里的,所以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是必修课。比物化II多的内容我印象里也就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