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院的大四学生,本来就差1个学分就能毕业,于是随便选了一个这个课,感觉很感兴趣,就去听了,但是本来说是14周结课,但是由于老师出差和最后一周的参观,导致结课稍微晚了,以至于这个课的学分我申请学位的时候都没用上,也算是唯一的缺憾。再说我本来就感兴趣的内容,说实话,我作为一个外行,本身就带着听科普的 >>更多
课程难度不高,作业题也比较简单,考试也不难。老师上课挺有意思,各种内容算得上信手拈来,看老师每天笑着上课感觉也挺开心(。虽然有的时候感觉有点跑题(相对于课程要求而言),但综合来说依然是体验不错的一门课程。而且课程上的时间短,给的学分多。实验也不难,总而言之就是好课程。少给一分是因为成绩也少给了我一分 >>更多
对不起这是本科唯一一门上完了课我还不知道老师长什么样的课,可能因为老师太多了每节课换一个老师导致老师名字和脸对不上orz因为本学期只有个位数人选课所以感觉选起来很爽(欧系人群恐惧症患者人太多的地方不想去)平时作业一次,无考勤(就个位数人还考什么勤)期末大作业考核,有给选题,要pre,可组队 >>更多
200人的课54%优秀率👍🏻非常强大老师人很好,讲课很有意思,可惜我对物理学思想史实在不感兴趣)第一节课就布置了学期内容(大作业:论文/读书)并说明了不查到课,全凭自觉。因为去年ds出来后ai在国内被广泛普及,故没有选择用ai水论文(毕竟之前gpt不在明面上),选择读了一本书,就是在老师开学的ppt >>更多
很幸运第一学期抽到评分这么高的老师不然就只能置课了()不适合翘课的同学选,老师布置课堂任务的频率比较高(会要求小组成员签名用来签到),但任务都很轻松,各个组学期内要求只是有一次发言(但整组只要一个人发言就好),老师人很好,会讲一些平时接触的案例,布置任务后会下来转一转(u1s1影响自习效率)。平时没 >>更多
平时上课不点名,所以我基本上没去上过课,成绩完全根据期末的大作业,大作业是二选一,5000字论文或者一本做了批注的书,因为实在不想写论文,于是我选了做批注,不得不说比写论文快乐多了,不仅不用昧着良心东拼西凑(),还能增加自己的阅读量,只要在书上留下自己的见解,也不用在乎这些见解是否正确或者独到,我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