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8 个点评(当前第 775 页)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硬笔楷书技法训练(王晓荣)

……建议没基础的谨慎选择,有基础的也谨慎吧 >>更多

ciallo 点评了 物理学思想史(龚明)

随便写个论文就能有3.7,选!这学期第一个出分不点名不小测,基本不用到课,交一篇5k字论文就行老师很强调自主写论文的重要性,禁止AI直接写(这一点很重要,多次强调),优秀率54%👍👍👍 >>更多

神秘6系非得把这课保研必修,研究生根本没多少做微波方向的。这门课总体而言就是电路+数理方程+一点电磁场,然后加上所谓“工程”的理解。所谓《工程理解》在闭卷考试的背景下,等于就是背诵一些东西。内容不多,难的地方基本不考。参考教材还是1984年的老古董,ppt也是祖传的。教材从来没翻过,看ppt就行了。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硬笔楷书技法训练(王晓荣)

吓哭了呜呜呜😭相信我的评论还是比那些pksq里只会发泄和只会因为得了高分而无脑好评理由也没有的sb 评价好的平心而论这门通识课事情还是很少的你只需在课上听讲和进行练习,并且每节课都提交写好的作业,考试也只是用课上时间写一段已经给好的文字完全不占用课后其他时间,相较于课后大作业,或者课后需要勤加练习并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动力学(任海骏)

没公布期末分数,但感觉不及格的分数最后被捞成85,神😭 >>更多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运筹学基础(顾乃杰, 黄章进)

TT辅修人求及格求别挂。。没做出来几个题TT我是笨笨后面有空放点资料卷面30没挂😋喜 >>更多

简单讲几句吧,因为考的太早忘了。G相关:作业和实验都按时做的话平时分是将近满的,不点名没小测。期末我记得我有三道概念不会,剩下的大题很多类似作业题和期末前最后一节课老师画的重点题,预估期末卷70分不到,总评83,感觉46开。实验相关:别做那个仿真了,那个破网站3D建模依托,我本来就晕车,做了两个小时 >>更多

Wanglulu 更新了点评 数学分析(B2)(程艺)

快期中考了,先来pksq拜拜是时候满怀信心向前看了 2025.6.23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电动力学(任海骏)

老师人很好,既不要求签到,也无小测和期中,作业占20%,但是期末考试狠狠捞。期末考试的内容也没有很多计算题,大多是老师上课强调过的基本概念和推导原理,最好课下和复习的时候把这些自己推导一遍,推到过一遍也能感觉自己对电动力学有更新的认识。总之,神! >>更多

名字好难起 点评了 非参数统计(刘行)

孩子们,这次要背统计量。回忆一下U统计量无偏,U方差,渐进(20)W秩和,均值,方差,与M-W等价性(20)失败的man相关系数,优点(10)K估计,核密度估计,泰勒展开,ISE(25)NW核回归,K回归,局部多项式基础形式和加权最小二乘都没背,what can i say。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