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最新点评 全站最新点评
共 42578 个点评(当前第 776 页)
匿名用户 更新了点评 微波技术基础(陈卫东)

考前更老师上课主要照着PPT讲 推导过程和主要结论都在PPT上 但PPT上有时会冷不丁地引入一个符号而不说是什么意思 要看到后面才知道是什么意思 公式推导也是 前后缺少连贯性 以至于最后复习的时候看的比较懵 需要对着式子自己往前推 不明白这门课为什么要设成保研必修课 具体的评价考完试再更考后更考卷不 >>更多

jhj12 更新了点评 运筹学基础(顾乃杰, 黄章进)

先给个及格分,期末周结束再详评。今年考试:第一题 跟往年第一题很像,给出最终单纯形表求参数,再给出最优解这样第二题 运输问题,求最大利润,伏格尔法给出初始解,是退化的情况并且闭回路调整量一开始是0,还以为算错了,卡了很久最后延长了15min还是没算完第三题 对偶问题的性质,考了个参数的最佳取值,单调 >>更多

coke 点评了 原子物理B(姚培军)

我大抄呢?tell me why baby!😅期中还有期末就没了输麻了 >>更多

大躺阿Q 更新了点评 运筹学基础(顾乃杰, 黄章进)

辅修的,求个25春课程群号总共就学了三天不到,作业实验全靠抄,总评62稳稳拿下,基本上都是考场上临时学的,辅修人必选 >>更多

青冥 更新了点评 复分析(H)(英)(王兵)

刚考完试, 写个评课.这门课感觉是一门容易有争议的课, 鉴于兵哥上课表达了对教学内容的展望, 感觉明后年都是兵分析了, 因此写一个不一样的评课.这部分劝你别选这课:这门课以后的教材应该是确定了用Stein, 比较排斥看英文的同学就别选了.Stein这本书的正文会简化很多东西, 获取完整内容需要做大量 >>更多

リイドン 更新了点评 执行器技术(尚伟伟, 王大欣)

死了,液动部分和我背的完全两模两样,不是说基本依靠作业题吗orz怎么和我背的不一样啊执行器部分倒是作业题改编挺多的,还有老师上课说一定会考的式子之类的6.22我考执行器……真的假的?会赢吗?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信号与系统B(陆伟)

讲课重点和最后一节课划的重点以及作业题目和习题课,和最后期末考试的内容重合度不高呀 >>更多

考完想死了,只求60😇为什么考这么多质谱大题?被质谱做局了…小测寄完期末寄,点名还缺一次,看不到一点希望 看评论区说老师人还行,那我只能期待老师的大手了😥这课确实难,没话说,很多时候靠直觉吧。还是学到了一些解氢谱和碳谱的方法,至于质谱那真的就是玄学,裂着裂着到苯环之后直接歇逼不会了🐶出分了,没挂✋🏻 >>更多

pillow 点评了 实分析(李皓昭)

学完竟然还有一点不想结课 >>更多

匿名用户 点评了 硬笔楷书技法训练(王晓荣)

好课好课好课好课好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