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交响乐启蒙,但是貌似有点难混分。论文写了足足3天,看了五六篇知网找的论文,完完整整听了十几遍曲子一遍四十分钟,勉勉强强写了5000字,3.3。之前选过其他音乐类的通识,那个确实是临时赶工2.7。感觉可能我是真不懂音乐吧,个人问题。一次课没落,五次签到都有签哈,并不是偷懒。 >>更多
傻孩子们,快跑啊—— >>更多
老师你是我的神!一节课没听,上网查资料半天写完的论文给了我4.3,太惊喜了,五星好评 >>更多
出分更新:4.3感觉是又靠水课拯救了其他的破败不堪了(不过我个人认为在这个课上的付出也是足够多的),虽然感觉客观上目前g对我的用处不大但还是十分感谢老师的,以后记住什么是交响乐了…众所周知弦乐四重奏不属于交响乐,但我不知道,gg。导致分析的《门德尔松降E大调第一弦乐四重奏op12》第二乐章,主要目的 >>更多
出分更新:和交响世界那个课类似,感谢老师,这个课真的很好欢迎大家来选呀(多听音乐真的很治愈的!)课程感觉还是很轻松的🤪有好多好曲子可以听🥰🥰作为一个之前基本只听传统民乐和民族管弦乐,偶尔去国家大剧院当场务志愿者白嫖几场交响乐演出的人,感觉收获是很大了(遇到听不进去的可以写写作业❌)。考核方式是写论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