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前不发课件,跟我的铁肘说去吧6.11不是,课表上都没你课了还能上一周课布置作业的,强度有点大啊6.22明天的考试可以带阀门过去吗😭 >>更多
复习吐了,过来随便说两句.还没考试,不清楚给分情况,最想吐槽的一点:能不能不要用Peskin当教材了?可能是我太菜了,这本书你要是说它推导详细,我自己看完全follow不来,很多公式的跳步很严重;你要是说它有什么深刻的见解,那又没法和Weinberg比,其中充斥着大量一带而过的描述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 >>更多
课程结束一段时间了,来写个点评。关于老师:刘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人,问的问题都会做非常详细的指导。实力也很硬,上课来兴致直接整了一首肖邦第一叙事曲,令人叹为观止。关于平时上课:学期初的几节课会讲一些非常基础的音基理论以及一些弹琴指法之类的,比较适合初学者。中期会放一些视频,比如古典乐改编流行乐,还有一些 >>更多
老师的水平值得认可,但是还是要给后面选的同学泼一盆冷水。 1. 老师迟到早退的现象特别严重,我们的课经常是2:10开始上,3:10后面老师就不在了,说是给我们自己练习,只是练习的东西和上课讲的东西没什么关联(见下条),经常是老师一消失,同学也就走了,上课时间一般就1小时。2. 上课的内容很随意,没什 >>更多
挺水的一门课,想混学分可以选,但想卷绩点建议不要选,感觉给分似乎不和你的努力成正比?一学期下来我在课上没有听过课,平时作业和期末大作业全是ai和影评人的观点缝合成的。每次平时作业花的时间不到一小时,期末大作业就写了两个小时,我甚至连我写的电影都没有看过,本来我做好3.0的准备了,绩点出来居然有3.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