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sir外面人多,我给你跪下了இ௰இ书从第1章到12章有346面,你ppt是怎么做出1724面的啊草了这门课给哥们干沉默了,一次代码作业,然后平均一章一次书面作业,老师不定期小测(三次不到直接挂科),期末一个自选大作业,还有2000面ppt范围的考试我请问了?这课也就3.5学分给哥们干出6学分的感觉 >>更多
构式课程,体验最差的一门课,上课非要用英文,还不按照教材上,ppt也没有,上传一堆手写note潦草得很,而且没有解释,考试也和平时作业相差甚远,作业还多得要死,甚至上课都是放录好的视频,放一段就点一个人讲对刚刚视频的理解,很显然,大多数情况下根本没有什么可回答的,纯纯复读一遍视频,老师大概还觉得自己 >>更多
给分超好,简直是干爹 >>更多
大家骂得有点多(),这里想为两位老师说几句话。事先声明:辅修人,利益无关,现在还没有出成绩,即使出了成绩于我而言六十、七十、八十都没有区别(别问为什么没有九十,考不到,绷)。以下均为我的个人主观感受,不具备普遍的参考意义,仅从课程体验和实际收获点评。我的水平就是期中压在均分线上的普通学生(中位数未知 >>更多
没人觉得很难吗,考试也很难 >>更多
看在给我很高分的份上打一个中间的分数吧。期末四道题:第一道面对地震可以采取什么措施保护自己;第二道你认为最危险的和水有关的设施是什么,为什么;第三道一个学龄前女孩落水,妈妈下去救人,但是两人都不会游泳,在有救生圈和没有救生圈的情况下,你该怎么做,为什么;第四道盘山公路哪一侧容易滑坡,为什么。想找参考 >>更多
这两份是留给老师点我,我回答不上来,老师礼貌解围的,要赴刑场了,再来骂一句,💩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