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总结:签到与给分签到在这门课中明显影响成绩,尤其当同寝室考试分相同时,少签一次可导致绩点相差0.7。 >>更多
记住了哦,要半夜躲在被窝里偷偷选✋😭🤚 >>更多
老师上课主要是以板书为主,大致内容有:辐射场量子化,相干态和压缩态,量子分布函数,光场相干性,光与原子相互作用的半经典和全量子理论,耗散量子理论和原子光学。可能是个人比较习惯板书吧一学期下来是听的最舒服的一门课,平时作业也很少,不过有的计算会比较麻烦,一学期也就十几道题目。考试是选择填空加四道大题, >>更多
给老师拉高一点点分感觉老师是很具有理想主义的好老师,也确实想带我们了解电磁学的美。至于具体上课,虽然不是很耐听,但其实也是有完整的逻辑的想靠听课学可能也能学会。老师给分也很好,出题并不难其实上课偶尔听听他讲讲,下课自学一点点就能有高分的 >>更多
非常推荐潘老师的课客观的说:喜欢在几本经典教材之间横跳是他的教学特色,刚开始会不适应但后来会发现他教鞭所指的都是很有深意的知识,讲课很细致也很幽默,例如“下面我们用一套王八拳来对付这个老东西(指二阶常微分方程)”,作业量不多,最后考试的话我感觉把老师上课补充的例题和课本的例题消化完就木得问题了期中1 >>更多
拼尽全力,无法战胜! >>更多
老师确实可以,但是这门课本身有一点用处吗?将集合逻辑数论群论图论等东西一锅烩,学也学不深,用也用不到,不懂为什么AI要学这课。 >>更多
考试重点强调的东西一个没考,连说的题型都是错的,,,怀疑都不是他出的卷子而是直接拿来隔壁班的考试题,考试困难 >>更多
我是麦克阿瑟,少一次签到你是心高气傲,绩点低0.7你是生死难料 >>更多
老师的课堂没有小测没有查到没有点名很方便划水没有小论文和实验让大佬卷绩,只要踏踏实实学考前好好复习给分就能不错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拓展内容,ppt基本和教材相符本学期的习题课含金量一般,好在作业提交时限很宽泛总体评价9.50.5分扣在小论文的决定很草率,期初还说有,后来由于不忍让学生用chatgpt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