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前最后一门了,让我们喊出GPA我艹❌❌ >>更多
要结束力。历历在目的公式,眼泪莫名地流淌🤣 >>更多
距离考试还有半小时,感觉大脑被统计信号强奸了距离考试还有三小时,哎我艹统计信号怎么这么坏,这么一门丑陋不堪、全是巨大公式的课,为什么不能改成半开卷?还是觉得丑陋不堪🤮🤮🤮我承认之前说话有些大声,复习信息论n天后认识到比起信息论,统计信号还是太守序善良了🤣丑陋不堪的一门课,从理论到实践都是,相比隔壁信 >>更多
课程结束后把草稿完善一下:课程内容对我来说是比较感兴趣且需要的, 包括一直想学但自己没学会的littlewood-paley理论, 算子谱论, 扭曲傅里叶变换, 以及用littlewood-paley的观点来处理随机PDE, 和一些拟线性PDE. 但学习的过程也是艰辛的, 很多地方要反复看好几次, >>更多
不说别的,能让这种东西发到大群里还不管的也是神人了🤣👉 >>更多
很好的公式,离人很远而离神很近了 >>更多